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神雕侠侣》129级全攻略 畅爽秒速升级

  降服珍兽

  在临安找NPC史叔刚,点击对话领取任务。要求至少三人组队,且队伍平均等级≥50级。领取任务后,会得到相应珍兽名字以及大致坐标,找到珍兽并将其打败即可完成任务,战斗胜利后获得任务奖励。

  

《神雕侠侣》129级全攻略 畅爽秒速升级
可重复领取的降服珍兽任务

  【挂机经验】

  临安风筝节。

  除了以上几个花费时间短,经验收益高的任务外,在临安制定区域内放风筝也可以获得经验。

  

《神雕侠侣》129级全攻略 畅爽秒速升级
挂风筝可以获得大量经验

  新增坐骑系统凭借坐骑任务、组队骑乘、坐骑轻功、进阶统御以及一骑当先五大特色玩法,为广大玩家带来回合游戏骑乘新乐趣。除此之外资料片还带来更高角色等级、高阶宠物、绝世光武、百变造型以及全新副本等丰富内容,更多精彩内容详细资讯请点击官网。

  《神雕侠侣》首部资料片“坐享骑乘”,2013强势出击,坐享36D新回合!

[编辑:小草]
上一篇:玩家原创神雕侠侣的同人故事 纯娱乐篇 下一篇:玩家对神雕侠侣游戏和官方论坛的建议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