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宠物经验>

菜鸟宠物攻略 神雕侠侣新手的平民宝宝选择

  很多新手容易陷入宝宝选择的误区,花了几千万还是一个2技能的宝宝。我这篇心得的目的是怎么用最少的钱打造最适合普通人的宝宝。

  首先,我来分享一下我的在用宝宝,攻宝宝(连击,必杀,吸血,强力)(成本400万)

  法宝宝(法连,法暴,法纯,群法)(成本300万)

  接下来,我来分享一下我的平民宝宝打造心得:

  第一步:明确你要打造一个什么样的宝宝!

  这一点尤为关键,磨刀不误砍柴工,首先要想好你打造宝宝的种类(攻、法或者血)、技能数量、技能搭配、以及成本预期。

  在这里,新手容易犯的错误是:

  1.过分看重宝宝颜色。如果您只想弄一个4技能的宝宝,那么紫色宝宝和绿色宝宝的差距仅仅是40点潜能(资质加成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但是成本可能相差10倍!这是很不划算的。

  2.光看资质成长而不看技能数量。宝宝的技能数量直接关系着成本的多少!从3技能合到4技能可能只需要1-3个星星,而从1技能合到4技能可能需要10个星星以上。这部分的成本很重要,如果想省钱,请尽量选择技能多的宝宝。

  3.宝宝从0级就开始合星打技能。这里宝宝领悟的机会很大的,通过宠物历练,让宝宝升到30级再打技能,宝宝可能会领悟技能而省掉一部分合星星的钱。

上一篇:神雕侠侣新手宠物打造完全攻略 下一篇:实图验证反驳神雕侠侣宠物成长优于宠物资质论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