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神雕侠侣》新副本万兽山庄(图文攻略)

【副本背景】

西山一窟鬼与神雕侠约战于寂静山林之中,谁知前往途中闯入了万兽山庄,惊动了正在诱捕九尾灵 狐的史氏五兄弟。这史氏兄弟原本准备诱捕九尾灵狐为重病的史叔刚疗伤,快要捕到时怎料受到西山一窟鬼的惊扰,九尾灵狐迅速窜逃。此灵物天生多疑,极难捕 捉,加上这次受到的惊吓,以后想再捉到它更是难上加难。身处江湖的你,是否需要前往万兽山庄帮助史氏兄弟排忧解难?
【参与条件】
(普通难度)

玩家等级≥60级,5人组队可在临安郭破虏处开启副本。

(英雄难度)

玩家等级≥80级,5人组队可在临安郭破虏处开启副本。

每周可开启2次万兽山庄副本,1天最多开启一次。

楼主为区里89级一线队伍,队伍配置为1密宗1大理1白驼1古墓1绝情。有幸打了1次万兽山庄的困难模式,我就简单的图解一下这个副本。
副本流程】

第一步·排除危难

1、进入副本后,地图上将会出现一堆野兽(老虎、野熊、玉豹、野牛)围住西山一窟鬼,打败4只野兽解救他们。


1-1.jpg
1-2.jpg

相关阅读

上一篇:神雕侠侣西域密宗攻略 技能和升级技巧 下一篇:《神雕侠侣》装备的属性值上下限完全揭密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