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任务副本>

神雕侠侣公测新手升级任务综合攻略!

发表时间:2012-09-20 作者:小文字控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神雕侠侣

  对回合制游戏不是很了解?是神雕菜鸟?拿不到经验升级太慢?不知道该怎么挣钱?没有充足的游戏(神雕侠侣游戏)时间?如果以上这些正是困恼你的问题,那么不妨花一点时间看看这篇新手攻略,一定会让你大有收获。

  【轻松获得大量经验】

  师门任务——每日功课天天做

  门派答题

  从10级起每天可以在门派领取师门答题任务,花费短短1-2分钟就可以获得数万经验,如此简单轻松,当然是每天必做。

  师门任务

  20-39级每天可以在门派任务师父处领取10次师门任务,完成一些简单快速的小任务,就可以获得大量经验,40级以上每天可以领取20次。而且做师门任务过程中,更有机会触发幸运大转盘,可以获得额外的经验、金钱和道具奖励。每天花费15~30分钟,轻松又有效率。

  侠侣任务——任务简单效率高

  25级后每天可以2人组队在临安花落去领取10次侠侣任务。任务种类多为运送物资、打败特定敌人、调查某个场景等,虽然非常简单但奖励的经验可是相当可观。找个固定队友每天不到半个小时就能轻松搞定。

上一篇:神雕侠侣40级隐藏剧情公孙止任务触发方法 下一篇:神雕侠侣恩仇录攻略 普通两奶均过关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