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玩家原创神雕侠侣的同人故事 纯娱乐篇

  亲们,只要你有毅力看完。

  混沌初开,数千年前,喧哗的街道人来人往,突然!

  天空惊雷闪现,人们仰望天空,一道光影闪过,降落在辽阔的大地上。

  一片空地之上,只见各种不雅的姿态展现眼前,这些奇葩就是游戏里各大门派的男女主角,他们拍打着降落不慎的灰尘,各自寒暄几句寻找自己心仪的门派去了...

  帅气的少年来到终南山某处石墓前,大叫一声:“芝麻开门!”突然,石墓内传来细腻而又冷艳的声音:“谁啊?”

  当少年听到此人的天籁之音后,立刻心花怒放,心道:“他们那群2货,运气肯定不如寡人,这声音听起来真是让我的小心肝,扑通扑通的乱跳啊~难道石墓里的美人就是我未来的师傅?”

  少年立刻挺直身姿,咳嗽一声说道:“小生是天竺神僧之后,姓秦,名少游,前来拜师学艺,敢问高人可否与小生相见?”

  这时只见石墓前的大门突然打开,从里面走出一个人来,那身影,那线条,真是羡煞旁人,秦少游的心跳极具加速,当昏暗的灯光照**美人的脸蛋上时,秦少游只觉自己的嘴巴上方,鼻子下方有一条鲜红的液体花落...

  “太美了~,这个女人我一定要把他弄到手!哈哈~”

  从石墓里走出的美人正是古墓派的掌门:小龙女,一身雪白的衣衫,性感的吊带加上幽怨如冰的眼神,深深的迷倒了眼前的少年、

  这时秦少游立刻单膝下跪说道:“师傅,你嫁给我.....”,秦少游小脸一红,感觉自己激动之下说错话了,立刻改口说道:“师傅,请受徒儿一拜。”

  小龙女冷艳的双眸打量着眼前的秦少游,对鼻血还未擦净的秦少游满是不屑,说道:“你为何要加入我古墓派?”

  秦少游这时心想:“还不是和那几个坑货划拳输了,被他们强迫我来这里拜师,谁知道我的师傅会这么美呢?哈哈,看来输的不是我啊。”

  “师傅,此处居民都说古墓派的掌门人行侠仗义,实力强大,一招黯然销魂掌扫遍天下无敌手,小生是慕名而来的。”

  小龙女的表情发生了细微变化,是激动还是高兴无人能知,无人能晓,只是轻轻的说了一句:“你和我死去的老鬼还有几分相似,那么我就成全你了,不过修行之路很是坎坷,你可不能半途而废啊。”

  秦少游眼见自己拜师有戏,立刻昂头挺胸说道:“师傅,您就放心吧,当今天下还没有什么可以难倒我秦少游的。”

  “那就好,徒儿,竟然你决定入我门下,那么为师就交给你一个任务,你完成之后我就把本门第一绝学传授给你,这门绝学学习之后不管是组队还是活动,都是很抢手的哦!”小龙女严肃的说道。

  “谨遵师傅之命,不知师傅有何差遣,徒儿必定赴汤蹈火在所不辞。”秦少游一双坚定的眼神死死的盯着小龙女脖子下方说道。

  小龙女轻轻点头,对这个徒弟激情澎湃的热血表示肯定,轻咳一声说道:“那么你就去找我们这一带最丑的女人恋爱吧,难后让他把你甩了。”

  “啊!师傅,这是为什么.......

[编辑:小草]
上一篇:神雕侠侣宝石镶嵌详解 让你的装备更强大 下一篇:《神雕侠侣》129级全攻略 畅爽秒速升级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