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神雕侠侣关于28日新增玩法宠物元魂珠FAQ

  宠物元魂珠介绍传送门

  1,什么是宠物元魂珠?

  答:宠物元魂珠类似宝石,宠物使用后,会在宠物资质界面显示,并增加宠物的某项属性,比如增加外功伤害、内功伤害等。

  2,宠物元魂珠从哪里可以得到呢?

  答:宝石商人处有出售普通宠物元魂珠,同时在珍兽王任务中也有几率获得,以后其他的活动会逐步投放。

  3,既然有普通元魂珠,是不是还有其他类型的元魂珠呢?它们之间有什么区别?

  答:元魂珠分为:普通元魂珠、高级元魂珠。普通和高级元魂珠的区别是:相同等级的元魂珠,高级元魂珠的效果比普通元魂珠的效果更好。

  4,元魂珠怎么使用呢?

  答:元魂珠的使用特别方便,可以在包裹栏内直接右键对当前参战宠物使用;也可以打开宠物物品栏,进行选择宠物,然后右键点击使用哦,使用成功后,宠物马上获得元魂珠提供的效果。

  5,那宠物携带的元魂珠可以拿下来吗?

  答:是可以的哦,右键点击宠物身上携带的元魂珠,就可以进行取出元魂珠操作;取出元魂珠会消耗一定数量的移魂符,移魂符在宠物小学徒处有售。

  6,那元魂珠一共分多少类呢,都加什么属性?

  答:元魂珠14种属性:

  七杀元魂:增加外攻伤害

  破军元魂:增加内攻伤害

  武曲元魂:增加外攻防御

  贪狼元魂:增加内攻防御

  太阳元魂:增加生命最大值

  太阴元魂:增加真气最大值

  天相元魂:外防穿透(按百分比忽视目标外防)

  天机元魂:内防穿透(按百分比忽视目标内防)

  天梁元魂:外伤减免(按百分比降低所受外功伤害)

  天府元魂:内伤减免(按百分比降低所受内功伤害)

  天同元魂:毒伤减免(按百分比降低所受毒伤害)

  紫薇元魂:提升速度

  巨门元魂:提升命中率

  廉贞元魂:提升闪避率

  7,元魂珠也和宝石一样,分等级吗?

  答:是的,元魂珠和宝石一样,分为15级,等级越高,元魂珠效果越好;每个宠物可携带5个元魂珠,同类的元魂珠只能携带一个(普通和高级的也是一类哦)。

  8,那元魂珠怎么升级呢?

  答:可以通过元魂珠融合来进行进行升级,元魂珠融合是:元魂珠作为主元魂珠,吸收其他元魂珠的经验用来提升自己的等级,被吸收的元魂珠经验会全部 增加到主元魂珠上,被吸收的元魂珠消失。

  9,那去哪进行融合操作呢?要怎么融合?

  答:在宠物资质的界面上就有融合按钮,可以快速打开融合界面;当然在宠物加强师身上也可以选择元魂珠融合进行融合操作。宠物身上携带的元魂珠或包裹栏内的元魂珠都可以作为主元魂珠吸收经验。被吸收的元魂珠只能从包裹栏内选择。(一个元魂珠可以吸收任意一个包裹内其他的元魂珠)

  10,还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

  答:参战等级不同的宠物,最多可从元魂珠那获得的效果也不相同。最低获得1级元魂珠的效果。比如参战等级65级的剑之影,最多可以获得6级元魂珠提供的效果;即使这个宠物携带了7级甚至8级的元魂珠,也是只能获得6级元魂珠的效果哦。

  11,那神兽的参战等级是1级,岂不是只能获得1级元魂珠的效果了?

  答:神兽是没有参战等级限制的,即神兽可以使用任何等级的元魂珠获得正常的效果哦。

[编辑:干蒸哥哥]
上一篇:玩家超级建议:真心不希望神雕垮台 下一篇:【心情】金兰结义——知己篇之我的成长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