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赚钱攻略>

神雕侠侣平民玩家赚钱真不难 倒卖是技巧

  做商人什么最赚钱,不是自己出成本制造装备,而是倒卖。这一来一去的,你就赚了,不过也是要慧眼和一定的基础才能做这项工作,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不用太多资本就可以倒卖的技巧。

  我这2个用户名应该差不多封测和2区的玩家都应该听说过,貌似评论就是黑商、奸商、有钱、倒爷,这几个名词吧。在封测,女o痴如梦丶丨这个ID 名大家应该都知道,专业的倒爷,全区3分之1的极品武器是从我这里出手,后来玩的是2区ID就是毒毒毒毒毒男人°,也是专业商人。以为这是逼不得已当商人 的。

  二区开始第一时间我就入手,第一批去刷3被经验的玩家。但是2个ID号是名列第一第二的,一直到半夜,后来应该是完美的问题,我们很多当时在刷3倍的人号全部被封24小时,因为这个原因我冲排行榜上直接下来从那以后就在也没冲过级,开始从一个冲级的变成了一个商人。

  在这区有很多人看不起我,呵呵,正常,因为我只是一个很普通很普通的非RMB玩家。作为一名非RMB玩家被人鄙视是很正常的,可是我也很笑他 们,一个区极品装备3分1的极品装备全是我倒卖出去的。昨天一个住这好几亿房子的超级RMB玩家和我评论,是啊,我是一个穷人,但是想想你身上半身装备都 是穷人给你弄的你还有资格逼逼。

  我不是工作室,而且只是一个人自己玩的玩家,我自己玩转了商业界,在2区也教过很多人做生意,都是挣的一个个比一个嗨。所以玩不懂游戏的人在是超级RMB玩家也是垃圾,玩的懂的人,想当垃圾玩貌似也不允许。

  发这帖子我也没什么鄙视别人的意思,也不是夸自己很厉害。我只是想告诉你们,非RMB玩家比你们玩的更牛逼,更出色,再次这篇也献给咱们普通玩家,穷人玩家,倒爷玩家。

  喜欢的帮忙顶下,不喜欢的可以直喷。

  另外附加一些小弟弄过的武器。

上一篇:《神雕侠侣》商人经商赚钱技巧:低收高卖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