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宠物经验>

神雕宝宝上技能的一些技巧 最少7技能

  神雕侠侣全区10个以上排行BB出自我手,最少7技能,这里一点经验告诉大家。

  总的来说注意3点:第一时间,第二技能,第三颜色。

  时间呢,个人觉得晚上11点到12点。凌晨2点到3点这期间合成几率成功率比较高,难道是工作人员睡着了不坑你。

  技能呢,个人建议使用你想要的单技能星星。像高级吸血这种那没有办法,因为他有高级吸血就一定带2个讨人厌的弱点。除非有的商人把高级吸血星星上了技能的 BB之后在抽,就会有单技能高级吸血星星。单技能星星比多技能星星好。你要想上个高级连击结果上了个幸运。你就蛋疼了。

  颜色,有很多人觉得颜色等级越高成功率越高。我觉得这是扯淡,颜色不建议使用绿色白色,绝对坑你的保护和幸运符,而且掉技能的几率很强大。

  建议使用蓝色紫色以上的单技能星星,即使合成失败,已经有技能的BB掉技能几率很小。个人觉得并不是颜色等级越高成功率越大,而是颜色等级越高掉已有的技能几率越小。

  用单技能蓝色以上的星星,不建议使用秘籍顶格子,说这些,希望可以帮助大家,别为了弄个BB而纠结。

  不对的地方也别喷,只是好心将自己的经验告诉大家。

[编辑:check]

相关阅读

上一篇:神雕法宠攻击技能选择 附伤害测试数据统计 下一篇:《神雕侠侣》新手必备常识 宠物基本知识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