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宠物经验>

神雕侠侣宠物属性攻略 分析成长与资质对应加成

  文章转自神雕侠侣官方论坛精品技术贴

  作者:jtchen1982

  先自我介绍下吧,桃花套——为爱痴狂——*懒猫。ID 4341859

  一个十几年回合制老玩家

  一个十几天神雕新玩家

  一个曾经的程序员

  一个喜欢研究游戏数据的伪砖家

  虽然是个神雕新手,但是我保证我以下的攻略,肯定性的语言都是经过严格测试的。不确定的我会用不肯定性语言表述。

  在文章的最后面有一些我对完美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能得到KFZ人员的重视。

  下面来介绍一下这几天对宠物非技能类属性研究的成果。

  首先说明几点小常识:

  先打血脉和升级后打血脉,是没有区别的,升级后打血脉,系统会自动把前面少的属性点补充上去。

  先升阶和升级后升阶,一样没区别。

  洗点不会吧血脉等级和进阶等级洗掉。

  宠物的基础属性是100点,随机分配在5种属性上面。

  宠物的成长远比资质来的重要。

 

  接下来我来给大家介绍下重点的内容:如何洗出最优的宠物初始属性。

  其实一开始我是想做一个宠物属性的计算公式的,因为我发现神雕暂时还没有宠物属性计算公式。

  不过弄了一堆不同宠物记录了一大堆数据,也没有推算出正确的计算公式,且等我再努力努力看是否有结果,或者有哪位大神有兴趣做这事的。

  宠物的最终数值增加,有两种比例,一种是每升一级所增加的数据,一种是加潜能属性点所加的数据。这两种数据增加的比率,不因为宠物的等级增加而改变。

  为了便于表达,我自己定义两个名词,升级增加的数据我称之为——升级资质。潜能属性加的数据我称之为——潜能资质

  可能有人不理解我说的,下面我全部用例子来说明。

  比如我有一只0级剑之影,我们拿体质做例子,假如这只剑的初始体质是20,

  体质的 升级资质是24(实际上也是在24左右浮动),

  体质的 潜能资质是15(实际上也是在14.9左右浮动),

  那么这只剑在0级的时候,他的体质是20,那么他的血量这时候就是300。

  这里我是想说明一个问题,宠物的初始属性每点所增加的最终数据,是跟每加一点潜能所增加的数据是相同的。

  因此我们可以把初始属性点数和潜能点数划上等号。

 

上一篇:神雕侠侣大神指引:如何打造属于自己的超级宝宝 下一篇:神雕侠侣龟速宠物的福音 让毒药来的更猛烈些吧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