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新闻>

神雕侠侣游戏角色

  了解更多 - 角色介绍

  

  傲剑狂刀•楚天河

  年龄:17岁

  身高:180CM

  身形:矫健灵活

  武器:单刀,巨剑

  可选门派:丐帮、西域密宗、全真教、绝情谷

  性格特点:热血豪爽,充满活力,积极乐观,乐于助人。

  角色介绍:

  因机缘巧合,楚天河得两位刀剑奇人真传,一把傲视刀一柄狂涛剑未尝败绩,“傲剑狂刀”的名号在江湖上不胫而走。自认为天下无敌的楚天河偶遇一位倒行怪人,此人正是逆练九阴真经而走火入魔的欧阳锋。为引欧阳锋出手切磋,楚天河刀剑齐出,但没料想竟被欧阳锋一掌震断。倍受打击的楚天河终于悟通天外有天的道理,于是他放下过去,以一届新人的身份,再次踏入江湖……

  

  绝尘之狼•燕重光

  年龄:22

  身高:184CM

  身形:矫健威武

  武器:枪矛,巨剑

  可选门派:丐帮、西域密宗、白驼山庄、百花谷

  性格特点:正直沉稳,冷静理智,任何时候都能做出正确的判断。

  角色介绍:

  燕重光之父早年曾追随岳飞将军帐下,屡立战功。燕重光的武艺继承了父亲刚烈勇猛的特点,自小修习正统外家功夫,而以暗剑、暗器为不耻,更不屑于江湖流传的旁门左道,更一直以“忠孝仁义”作为行事的不二法门。只可惜王朝末年,朝廷混乱黑暗。燕父因不满投降派的议和政策,反遭奸人迫害入狱,不久便传出了死讯。燕重光悲愤欲绝,誓与朝中奸佞不两立,变卖了家里的宅子,提着那柄长枪,从此行走于江湖……

  

  墨羽先生•司马长风

  年龄:32

  身高:182CM

  身形:威武雄壮

  武器:折扇,长剑

  可选门派:丐帮、白驼山庄、大理段氏、绝情谷

  性格特点:谦逊理智,不畏强权,随性而为,处变不惊。

  角色介绍:

  司马一族历代都受到朝廷器重,尤其至司马长风这一代,受钦点成为朝廷镇守一方的大将,抵御外族入侵杀敌万千立功无数。但是朝廷却寄期望于忍辱求和,这令司马长风大为不满,在群臣宴上痛斥当朝宰相,后被贬为门吏,遂愤然辞官不干,浪迹江湖。

相关阅读

上一篇:《神雕侠侣》封测版官网上线 助你成侠 下一篇:神雕侠侣要求游戏配置说明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