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新闻>

后发制人 九大门派英雄谱之白驼山庄

  坐享36D新回合,《神雕侠侣》首部资料片“坐享骑乘”今日欢乐公测。三大 核心内容,六大畅爽福利,《神雕侠侣》带给广大雕丝极致畅爽新乐趣。随着《神雕侠侣》第五届战队PK赛进入激烈精彩的金榜武决淘汰赛,全民PK的热情也空 前高涨。为了让广大雕丝尤其是新秀小雕们能够尽快熟悉自己门派招式,了解其他门派特点,今天特别带来慢热型门派白驼山庄,由于招式受内功属性加成明显,因 此选择白驼山庄的玩家首先要耐得住前期的寂寞,等到内功资质提升后才能后发制人,在战斗中凸显重要的作用。

  下载坐享骑乘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参加战队PK赛,赢取无上荣耀:http://event51.wanmei.com/sdxl/201306/sdxlpk/index.htm

 

图片: 图1:后发制人白驼山庄.jpg

(图1:后发制人白驼山庄)

  白驼山庄门人除了非常擅长用毒,指挥毒蛇这种毒物进行攻击外,其“蛤蟆神功”、” 截脉毒掌”、“九蛇化魄”等招数,每一招每一式都是名满天下,其威力更是令敌人闻之而丧胆。与其他DPS职业相比,白驼山庄的攻击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玩家的 内功修为,内力越强大,施展出的招数伤害也就越大,在必要时还可以通过“逆经转脉”来短时间将经脉逆转,颠倒阴阳而提高自身内功伤害,独步天下无敌手。

 

图片: 图2:白驼山庄之蛤蟆神功.jpg

(图2:白驼山庄之蛤蟆神功)

上一篇:《神雕侠侣》欢庆暑假精彩活动拉开序幕 下一篇:《神雕侠侣》7月1日至7月7日活动预告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