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玩家分享神雕侠侣暑假活动江湖历练攻略

  江湖历练(推荐度★★★★★)

  时间:全天

  临安擂台的四个BOSS:渔、樵、耕、读

  四个BOSS都有普通模式和英雄模式两种形态,经验和物品奖励都非常的丰厚,除土豪队伍外,不推荐挑战英雄模式。下面分享下BOSS的打法心得

  渔:进去只有一个BOSS,只会修罗绝杀,但千万不要掉以轻心。渔夫会在血量低于一定的比例的时候召唤帮手,一共三次(PS:楼主就悲催的被虐过一 次)。经过冷静的分析,发现这个BOSS其实也不难应付,招出小怪后,不要再打渔夫了,先把小怪逐个击破,然后触发第二波小怪,消灭之。重复第三波,轻松 加愉快的搞定。需要注意的是,第三波召唤出来的深渊水灵施放的九阴白骨爪相当之恐怖,最好带个封系。

  樵:有个很烦人的乔乔,会在出手前给他们加上增加伤害的技能,集火先干掉就好,其余小怪一一集火,只要队友不挂机,队伍的整体战力不弱的话,都能比较轻松的取胜。

  耕:武三通就是个变态,第一次打没看他们的喊话,被各种坑。不过一旦知道规律就好说了,武三通、武三娘、何沅君必须在同一回合杀死,武敦儒和耶律燕必 须同一回合杀死,武修文和完颜萍必须同一回合杀死,否则的话,会被满血复活。何沅君能睡三目标,因此带上封系能事半功倍。

  读:朱子柳会三个技能:秒10的六脉神剑,秒2的一阳书指和加血技能,他的神力书童(西域)和精明书童(古墓)比较生猛,可以封了精明书童和神力书童,直接干主,然后逐个击破。

  说说奖励吧:我104级的小玩家,杀完四个英雄的BOSS共获得300W左右经验,每场战斗必得三个道具奖励,个人感觉还是灰常舒爽,灰常开森的。看 系统公告,每个BOSS的第×8次被战胜时,还会给个神秘奖励,楼主我就没那么好彩了,神秘奖励要等你们来揭开神秘面纱。

  以上这些纯熟个人心得,相信大家都有自己的一套打法,非常希望你们也能大方的分享,吾等平民洗耳恭听。

[编辑:小草]
上一篇:《神雕侠侣》小说之梦幽蝶 第一章钱二少 下一篇:神雕侠侣暑假活动惩恶扬善的刷怪时间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