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神雕侠侣》129级全攻略 畅爽秒速升级

  坐享36D新回合,《神雕侠侣》首部资料片“坐享骑乘”今日欢乐公测。三大核心内容,六大畅爽福利,《神雕侠侣》带给广大雕丝极致畅爽新乐趣。近日全新畅爽服“一骑当先”火爆开放,丰富活动海量奖励助力秒速升级,本次为雕丝们带来了升级攻略,让你无论是单人还是组队都能轻松升到129。

  【单人获得经验】

  门派答题

  从10级起每天可以在门派领取师门答题任务,花费短短1-2分钟就可以获得数万经验,如此简单轻松,当然是每天必做。

  师门任务

  20-39级每天可以在门派任务师父处领取10次师门任务,完成一些简单快速的小任务,就可以获得大量经验,40级以上每天可以领取20次。

  做师门任务的过程中,有机会触发一次幸运大转盘,可以获得额外的经验、金钱、道具奖励。师门任务是每天保底经验的来源。

  

《神雕侠侣》129级全攻略 畅爽秒速升级
师门答题及师门任务收益最高

  名动江湖

  名动江湖是单人获得大量经验的任务,每天可以领取5轮,每轮有3个小任务。根据每轮任务的星级,会获得数额不等的大量经验奖励。使用任务奖励的“侠士卡”可以刷新任务星级,收集任务奖励的“名宿卡”也可以兑换额外奖励。

  

《神雕侠侣》129级全攻略 畅爽秒速升级
可使用侠士卡刷新高级任务
上一篇:玩家原创神雕侠侣的同人故事 纯娱乐篇 下一篇:玩家对神雕侠侣游戏和官方论坛的建议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