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任务副本>

神雕侠侣疯子出品70剧情任务攻略详解(附录像)

  录像下载地址http://bbs.yzz.cn/thread-4668224-1-1.html

  战前准备:
。战前准备小还丹4~5组
。灵芝草或凤尾草1组
。还阳散5~10个(最后一战会秒人,有备无患吧)
。野剑之影一只(任务前序需要交的,必须野/生非宝宝)

战斗时刻
第一战:
又是万恶的全真啊,怪物理攻击比较疼,还好不会神鬼基本不会秒人,建议血宝宝保护自己另外的就是全真的招牌技能了。万剑归宗和特技狮子吼,群体伤害不算太疼,有治疗状态下没太大压力

第二战:
全体怪都会御蜂,很挑战玩家的蓝的,现在基本就开始用刀我们开始准备的灵芝草或者凤尾草了,怪还会古墓技能,单秒和群秒,本关建议输出宝宝,暴/力通关比较好,剧情里就不需要多少了,肯定需要封或者密宗和控,和丐帮的混乱。

第三战:
基本和第二战无差别,所以战术同上,下面根据录像,大家根据实际情况来安排大家的战术。

第四战:
70剧情的关键一战,8只怪全部为密宗,怪打部分会龙象,所以第一回合建议,不控怪的玩家全部防御,而宝宝保护需要控怪的玩家,这样可以保证第一回合 不至于直接被灭掉,龙象后,怪物都会休息一回合,这回合血宝宝开始帮贫血玩家补血,封和控继续控怪,如果第一回合有怪物用了罗刹或者修罗,那么这回合优先 控掉,输出集体输出一位,怪血量比较厚,白驼可以结脉,按照这样基本第3回合上手就会控4~6只怪,基本大家就可以保证了加血量和怪物输出的平衡了,在怪 物休息回合速回复生命,接下来打的就是持久战了。

具体细节请大家参照录像,录像内的封可以和和其他封或者高混丐帮和高控密宗调换,战术相同。

特此鸣谢:七七提供视频制作,V丶颠覆(娱乐部)提供视频翻唱音乐

 

[编辑:干蒸哥哥]
上一篇:神雕侠侣80级新副本 葬剑魔窟BOSS战 下一篇:神雕侠侣寒山寺影之队挑战赛36关顺利通关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