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神雕侠侣〖分享〗今天你爆了没 大话装备冲星

  资源来源:四海茶馆(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勿喷)

  此法个人认为属于比较稳定的冲星方法但有付出损耗觉得自己RP爆得可以绕行,至少一万以上历练(水晶一次性也需要备40-60个尽量多点备不是之需)

  按照趴趴的说法,每种前缀的装备冲星有一定数量次数的爆次,我简单的用我的理解说就是在不关闭冲星界面的情况下一个装备在爆了一定次数后会比较好冲星。

  无暇前缀据说这个次数是5-9次,我实验过两个卓越的是9-12次的样子。

  楼楼顶着瞌睡虫继续,知道上述的原理,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尽量最小化的损耗来增加爆次,也就是用一级历练或者一颗水晶点冲,让它爆。

  爆的过程中大致记下爆的次数(期间不准关闭冲星界面否则前功尽弃),按照规律,到达一定的爆次(例如我们大概知道无暇前缀的是5-9次)后而且一级历练冲起来也比较顺畅能够冲上四星或者更高,那说明火候差不多了,开始按照正常的手法适量加历练和水晶个数的冲。

上一篇:神雕侠侣做的不错 但是给我一个活下去的理由 下一篇:神雕侠侣经验调整 让90后升级活动不再那么蛋疼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