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玩家对神雕侠侣游戏和官方论坛的建议

  玩了神雕也几个月了,在这里发表下自己的几个建议,希望采纳:

  游戏系统

  一、商会:建议商会新增一个搜索功能,比如我要买一本吸血,输入物品名称,然后会出现有这物品的商会店铺,点击该店铺,会自动切换到该物品所在的那一页,如果一个商铺多个柜台存在同样物品,这时候上方的柜台编号颜色标明,而且所搜索的物品用光环圈住,便于玩家察觉。

  二、收购:建议商会和摊位增加收购功能,放入收购物品样本,输入收购价格和收购数量,然后样本就可以拿走,再次改变价格的时候,样本也要重新放进去。

  三、冲星:不要把声望和道具冲星来划分装备绑定与非绑定,声望与道具只是用来应对时间玩家与R玩家而已,为什么就要弄成声望冲星就绑定呢。这样也影响 时间玩家装备的流通,还有声望所换的精炼道具也是,建议KFZ重新审视这问题。毕竟声望也不是每天无限地增加,每天都有上限,而且时间玩家不买道具的话就 可以慢慢地积累声望去强化装备,来个变成绑定,爽么。

  四、鲜花:建议新增屏蔽鲜花在当前界面显示的功能,喜欢的就打开,不喜欢的就关掉,尤其在PK当中,你突然来个鲜花满天飞,我相信你自己玩的时候也觉得不爽,界面上方文字说明不就可以了么,为什么要弄得那么浮夸,而且不能人性化点么。

  玩法系统

  五、武道会/恩仇:建议所选择的NPC改成手动控制,有时候NPC的无脑行动会让你有想扎电脑的冲动。建议设置成每个NPC给20-30秒的自行操作,不喜欢的可以勾选NPC自动行动的功能。

  六、副本:建议夜袭英雄模式,不要有等级要求,副本有等级要求这个不说,难度不应该有等级要求。

  其他

  七、坐骑:建议降低坐骑价钱,拿龙来讲,现在区里面多少个人买了?2000R一个,你降低了,多几个人买你不就能赚多点么,你想一次赚多点,有多少个人会买你的?

  八、武器特效:设置完美跟卓越的光效颜色区分。

  九、寻宝角色交易:建议浏览的时候,显示当前角色等级,不是点进去看的时候才知道他多少级。还有既然出了坐骑,应该角色交易的时候,也显示该角色的坐骑信息。

  论坛

  十、建议总结贴:建议每月或者每季度公布玩家建议的采纳与否定,这样玩家就可以知道开发的动向。

  十一、自动化回复:这个不多说,有来论坛的都知道,这些复制黏贴的回复,如果你KFZ是玩家,你来提意见,长篇大论地讲了一大堆,然后他就来个机器模式的回复,你心情会怎么样,现在玩家版主出来了,这个是好的,但建议你们官方重视这个问题。

[编辑:小草]
上一篇:《神雕侠侣》129级全攻略 畅爽秒速升级 下一篇:《神雕侠侣》对各种职业平衡的一点看法 丐帮密宗篇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