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神雕侠侣》九大门派详细解析

  完美世界旗下首款2D回合动作网游——《神雕侠侣》九大门派于今日正式公布。该产品以著名华语武侠文学大师金庸先生作品《神雕侠侣》为蓝本,为广告玩家展开了一幅气势磅礴,内容丰富的瑰丽画卷。游戏除依照原著100%还原小说中各角色、经典剧情外,更加入全新角色及隐秘剧情,为广大玩家创造了一个全新的“神雕世界”。

  【落弦起舞水寒处,遥看琼雪落玉坡——古墓派】

  神雕侠侣古墓派介绍:

  对于小龙女而言,一切的一切都是从这里开始。那景、那人、那情,那一切开始的地方……古墓派原只收女子,只因杨过的到来,方才打破陈规。古墓派位于终南山,相传其门派祖师林朝英集毕生心血所创《玉女心经》,为内功修炼之上上法宝,更有黯然销魂掌等绝学威震武林。古墓弟子内功修为出众,不仅能重创敌人,更能借内力提升自己或队友的防御力以及逼出体内蛇毒或情花之毒。

  门派特色:多体内功,万夫莫敌

  传功师父:密室石刻

  任务师父:陆无双

  神雕侠侣古墓派主要技能:

神雕侠侣古墓技能
神雕侠侣古墓技能

门派传送门: 古墓 全真 丐帮 白驼山庄 绝情谷 西域密宗 大理段氏 桃花岛 百花谷

神雕侠侣古墓截图
神雕侠侣古墓截图-古墓派夜景
神雕侠侣古墓截图
神雕侠侣古墓截图-红纱婉动照君心

相关阅读

上一篇:神雕侠侣游戏NPC首曝 游戏剧情由你来定 下一篇: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