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跨服PK畅爽一夏 神雕侠侣引爆暑期大狂欢

  坐享36D新回合,《神雕侠侣》首部资料片“坐享骑乘”今日欢乐公测。三大 核心内容,六大畅爽福利,《神雕侠侣》带给广大雕丝极致畅爽新乐趣。《神雕侠侣》暑期狂欢拉开序幕,六大活动奉上包括神兽在内丰厚奖励,更有万人同场竞技 的PK题名赛,整个暑期让你玩得尽兴,战个痛快。

  下载坐享骑乘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点击加入暑期大狂欢:http://event51.wanmei.com/sdxl/201306/sdxlshuqi/index.htm

  【六大暑期狂欢畅爽一夏】

  江湖历练

  活动时间:7月4日~9月5日

  四位隐姓埋名的高手在临安摆起擂台,挑战诸位大侠。共有两种难度挑战这些世外高人,

  战胜他们不仅能够证明自己身手不凡,更可获得包括秘籍残章和活动积分等丰厚奖励,完成特殊条件还有意外惊喜等着你。

 

图片: 图1:挑战世外高人赢取丰厚奖励.jpg

(图1:挑战世外高人赢取丰厚奖励)

  避暑山庄

  活动时间:7月4日~9月5日

  《神雕侠侣》推出避暑山庄供所有雕丝消暑纳凉。在避暑山庄中,玩家均可获得1小时的经验BUFF,作用是每分钟获得经验,是不是够爽!除此之 外,在避暑山庄中更能够自由与其他玩家切磋武艺,不仅能够体验畅爽PK所带来的无限乐趣,获胜的玩家更能够提前获得经验奖励,真正让你战个痛快。

 

图片: 图2:避暑山庄消暑纳凉好去处.jpg

(图2:避暑山庄消暑纳凉好去处)

上一篇:玩家有关神雕侠侣白驼山庄的一些建议 下一篇:浅谈《神雕侠侣》里90主线的一般打法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