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关于神雕侠侣全游戏元宝上涨现象分析

  大家有没发现近期不同的区元宝都了上涨! 偶们国子监的从一直很稳定700多点涨到800多了! 其它区应该还要高!

  其实大家都没想到是推出了超大红超大蓝! 一个游戏最消耗游戏币的其实不是什么点修其它的!那都一次性的!很多平民玩家根本就不点多少级!

  最消耗是买血买蓝那是长期天天消耗的!不要说绑银基本点点技能都不够了! 在800多元宝比例买商店血已经不划算了!我们的号就只能游戏里买元宝去杂货那买血了! 元宝只有一直涨!元宝太高了对大家都是种伤害!RMB玩家卖的元宝是赚了点!但是各种石头装备制造符游戏里产出你还是卖跟以前的游戏币价应为元宝涨了其实是贬值了! 真实情况是物价不断低元宝不断涨! 普通玩家负担更重玩不下去 玩家流失更加多!

  我个人认为元宝维持在700到800已经合理!再涨真的受不了!

  既然超大红蓝已经推出了也为完美消耗更多元宝已经不可能改了! 就需要你们策划调控下游戏币消耗把元宝保持在个合理位置!

  想来想去红蓝是天天永久消耗的!改什么都难挽回! 建议调低商店红蓝的售价吧! 其实这是对普通玩家最有利的!

上一篇:神雕侠侣玩家给研发组提建议 取其精华为之己用 下一篇:神雕侠侣关于无双技能的讨论 大部分都华而不实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