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玩家有关神雕侠侣白驼山庄的一些建议

  首先简单说一下白坨的技能。

  九蛇的毒对于同是满修的玩家来说,一般也就毒个200-800左右,在PK中确实起到一些的作用。

  蛤蟆神功的输出是逐个递减,拿我自己来说89级白坨珍兽不暴击的情况下输出在3000+ 2000+ 1000+。

  白坨VS古墓

  在技能的多样性这方面,白坨确实更胜一筹,因为古墓技能多样性较少,用我朋友一句话说,天塌下来了他还是大巴掌拍过来。

  可是古墓输出要比白坨高、稳定,而且还多输出一个个体。本来两个法系,一个输出个数少,伤害高。一个输出个数多,伤害较低一点点,才是两个门派区别。但现在白坨的伤害递减太严重了。

  给完美的建议

  我们不要求白坨比古墓输出高很多,只希望降低伤害递减,或者增加白坨暴击伤害被动!!

[编辑:小草]
上一篇:玩了一年多的神雕侠侣 说一说我的经验 下一篇:跨服PK畅爽一夏 《神雕侠侣》引爆暑期大狂欢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