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神雕侠侣》菜鸟必备 高手养成八条经验

  推荐资讯:

  神雕侠侣资深玩家教你秒杀王丐帮技能加点

  《神雕侠侣》90后特色玩法 经验心得分享

  1,进游戏选职业,法系就是古墓,物理就选西域(天然变身STL),这两职业练级不累,属于挂机一族。F系治疗系耐不住寂寞的算了,因为根本没人理你,白陀69以前有人要,后期也是菜鸟,千万别入错行嫁错郎。2,宠的选择,别看哪些所谓的攻略,前期遇到什么宠就带什么宠,不建议你花钱搞什么紫鹿,这个鹿到69后就基本没用了,大家可能去奔高识别这技能去的,其实根本就没用,就一个夜袭副本杀刘整用的,其实不杀刘整经验一样多,全小怪清光就行了。

  3,装备,说实话这游戏要是没有等级F印,我就建议你直接全部有啥装备用啥装备,莫去追求哪些没用的,武器咋搞个基础属性好一点的,衣服弄个防遇高一点的,法系这两样足够你生存了,省下钱多点修,这个很重要,物理再搞个命中差不多的项链就足够了,这游戏90级装备强化十星,属性是加倍。

  到时再换也不错,89前所有的任务都不难,至于武道会什么的,进去混混经验就行了,不要羡慕人家几十连胜,人家不管有装备还带了药进去的,而且遇到你找的NPC机器人,这东西是不听你指挥的,所以你没有战术的,莫去浪费哪时间,另外这游戏是没有PK的,所以你做装备也只是为了好看而已,聪明的人是不会去弄的,有钱闲的可以弄。

  4,关于宠我还要说几句,如果你听我的,在能带扫T人的时候就搞一只血法扫塔人,最好是橙色的,这个游戏有点怪,资质差很多,最后的结果都差不多,但颜色不一样确实不一样,因为差一个档次就少了30点属性,这个重要的哦,这个扫塔人我就用橙色的,现在85级,法伤1100血4800,和蓝色无名一样的,但我的便宜,一只橙色扫T人才100万左右,这是开区一个月的时候,前期 能贵一点,剑之影这个看你了,要也行不要也罢。因为攻宠用的时候很少,我这么认为的。

  5,珍兽说说,这东西60前别碰,不效率还费钱,不如挂野,到65左右就可以了,捉珍兽的时候你就可以练宠了,现在很多人还专门去野外练宠,其实大可不必,历练到30就够了,此游戏的珍兽不管你宠多少级,捉珍兽宠得的经验是固定的,开宠三倍有效,这个是用家族声望兑换的,100声望一个,非常便宜,捉珍兽真正 的高效率队是宠全防遇的队,因为你就是输出宠打的也不太多,无宠修真的很无力,而且还占用放技能的时间,不如大家都练练宠,挺好。

  6,想赚钱?别想别的了,把三倍环跑完后,就去杀鱼肉吧,全输出带上全法宠,就是你刚的扫T人就很OK了,一个环多少钱,大家都懂的,还是各种宝石,这东西实实在在的,还不要元宝,小心完美看到改成杀一个鱼肉扣一元宝,哪时候大家都傻了, 不要认为这不可能,记住,一切都有可能。

  7,当你到69的时候,我建议你去带30到49的人做30的五绝,大家说这不是没有经验了……。其实哪点经验少不了多少,最主要的是带小号做三轮,你有三个功得箱,外加30点功得值,三个箱子可以开出一个玫瑰还有宠物经验丹,功得值可以换加好友度的东西叫雏菊来的,10功得值你可以同时有宠经验丹和20朵鲜花,这个你收徒弟的时候用多好多快。

  8,跑环,没钱的想赚钱的,这也是个机会,只跑前100环,放弃再跑,现在的设置是5天你只能跑累计300环,所以放心的大胆的刷书吧,前100环很省钱,基本是找人,杀环,还有少量的环装,传说一下也很快。

  我所有的经验就这些了,有不对的地方多多原谅,另外再说一句,血宠用书顶四技能,省钱,星星是奢侈品,和现在的中国股市一样,风险很大,玩游戏莫和别人斗气,一直我认为刷喇叭示爱的人,这样的人不可靠,还有动不动刷花的,至于原因,虚荣心太强,现实生活中,这种人基本没好结果,这个是我的建议哈,还有吵架的,有本事就组队野外竞技不就行了,非要在喇叭上得瑟,显示你有钱还是为了刷喇叭在一个隐暗的角落吃着一块钱的面包。最后希望大家轻松游戏,游戏嘛,别玩的太累,卡89的游戏目前好几个都黄了,所以要投资在此游戏人的你们要慎重。

  最后送大家一句话,游戏的高手看的不是一时,最重要的是你想要当高手,哪就一定要有毅力,别看现在89排在前位的,人家都是DL,但你一直坚持下去,高手就是你,很多人玩游戏只图一时之强,长久不下去,所以我建议大家不要进哪种名字统一的公会,走的人太多,最后也许就只有你自己,记住 ,高手一般都是耐的住寂寞的人,只要你坚持 ,你就会成功,游戏和现实差不多,你付出的多你得到的就多,目前神雕这游戏还很不成熟,希望大家理性投资。

[编辑:玉仔]
上一篇:解析神雕侠侣109阶段输出门派的PK趋势 下一篇:《神雕侠侣》玩家感慨:各职业平衡的一点看法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