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神雕侠侣侠客系统今日上线 攻略抢先发布

   推荐资讯:

  领取叶子猪英雄帖礼包 助力跨服PK战

  《神雕侠侣》首部PK资料片8.8热血公测

  坐享36D新回合,《神雕侠侣》火爆推出侠客系统,还在幻想那些你崇拜已久的江湖大侠么,《神雕侠侣》更新后的侠客系统让你充分感受到偶像陪你一同游江湖的乐趣与刺激,还在等什么,快来体验吧!

  看过太多的武侠,最想的就是跟着江湖大侠们一起闯荡江湖,仗剑天涯,不过理想是美好的,现实是骨感的,总不能扛着一把二手市场上淘来的二手“屠龙刀”说我要去江湖了……但这次《神雕侠侣》更新后的侠客,着实满足了我,原著里你所能想到的江湖大侠都能陪你一起游历江湖,你们一定非常好奇,且听我细细道来。

  【侠客寻访】

  每天上线,最大的乐趣就是去酒馆寻访侠客,就像三顾茅庐似的,你想要的那些大侠没有那么快出来,总有一些江湖小喽啰装成大侠混在其中,寻访有很多次免费的,普通的寻访每天5次,卓越的每天1次,完美的每两天1次,别急你想要的总会出现。

  寻访到的侠客是有品质的,白绿蓝紫橙金,应该主要是为了分辨江湖喽啰和大侠,比如你寻访到武修文,他顶多也就算蓝色吧,至于藏边五丑这种的,必须是白色的。

(图1:分辨寻访侠客的品质)

  寻访成功的时候总有一种快感,期待自己寻访到林朝英王重阳这种绝世大神。就算不是也不灰心,那么多寻访的次数呢,总是做完师门又寻访一下,做完五绝再寻访一下,总有一次会寻访到的。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