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神雕侠侣我的神雕 我的游戏 如何玩的开心

  原帖地址:http://tieba.baidu.com/p/1985051714#26247937567l

 

  很多人抱怨,这游戏没有什么温情,其实这和你显示的为人有很大关系,性格不会因为游戏而变化,神雕算是一个社交回合,那该如何在这游戏中找到乐趣,找到温情,找到玩的目的?

  首先是家族和帮派的活跃,如果你们帮派都没人在群里说话,那你退了吧,这更本不是家族和帮派,他们仅仅为了点修点生活技能。果断退吧,推荐那些23级的帮,大家努力慢慢建设帮派才有真的感情,我们家族每天都有10多个人在线,每天聊聊天交流一下经验,其乐融融。

  家族里该有其他2个家族的人,一起探讨帮派的进介,一致对外,我是后进家族的,但是我和帮里的3个家族的人关系都很好,我只是个帮众,但是帮主还看找我唠,帮里有钱的确实很有钱,也有像我这样的平民,但是没人看不起我,帮里有个人专门学杂学打造,我们有什么垃圾东西都给他,让她送npc刷有好,有垃圾铁垃圾书都给他,大家有什么需求要旗子食合,要打造了,都找他,当然不会让她亏本,大家都很喜欢他,他是那种很老实的人,每天刷建设,刷特产,刷宝图,学杂学,都4极的杂学了,我们都叫他s,他有个小号我们就叫他小s,呵呵因为他名字就是s打头的英文。是幅组长,也是我师傅,但是没有师徒的感觉,都是兄弟。

  s,本来跟老实,后来被我带坏了,我去考古拿到很多古董,他就跟着我考古,有时赚有时赔,总喜欢和我探讨考古技巧,炫耀收获,抱怨亏了多少,很可爱的,现实中是个自给自足的大学生,读大学不拿家里的钱了,是个很独立,很有耐心的人喜欢赚钱

上一篇:神雕侠侣低级烹饪利润低微 细说鸡鸭酒妙用之处 下一篇:神雕侠侣打造达人分析装备打造鉴定有技巧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