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神雕侠侣资深玩家教你秒杀王丐帮技能加点

  相关资讯:

  神雕侠侣60级环保装刷绝情谷副本恶心打法

  100级蜕变任务+十大阵法所需元素攻略

  一、加点

  首先就说一下加点吧,我觉得肯定关心这个的比较多。这个游戏十级之后每升一级就有5点可以分配的点数。1点力量可以加1点物理攻击和4点命中,1点体力可以加10点气血上限,1点耐力可以加3点外功防御,1点敏捷可以加2点速度。

  1、5力。丐帮是物理dps,肯定会有很多人选择这个加点方式,但是这种加点方式有一个弊端就是血少,不抗打。

  2、4力1体。这个是游戏里的推荐加点方法。我前30级的时候一直是5力加点,后来发现有点容易死,就改成了4力1体。一点体力可以加10点气血上限,这样到60级的时候就比5力加点能多出500血。这500血靠装备和点技能是不容易补回来的。这个在后面说装备的时候会说到。

  3、加敏捷。这个个人觉得热衷于pk的同学可以适当的加一些敏捷,pk的时候尤其是单p的时候速度快会占一些优势。但是主要是以活动任务为主的同学就没什么必要了,因为有的奶妈是不加敏捷的,而丐帮亢龙有悔这个技能释放的时候需要消耗自身百分之十的气血上限,并且自身气血低于百分之50的时候不能使用,所以如果组队的时候你遇到了一个比自己速度慢的奶妈,有可能会造成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当然如果你有固定队,可以根据队伍的情况调整一下。

  4、加耐力。加耐力的话物理防御会不错,毕竟1点就可以加3点物理防御。但是我现在还没有见过这样加的,不知道效果如何,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

  二、冲穴与技能

  1、冲穴其实就是我们说的点技能,这个不用说,当然是技能点的越高越好,

  2、丐帮的主要技能主要就有以下几个

  技能介绍

  龙行天下——施展上乘功法,可以快速回到自身的门派,只能在战斗外使用。

  飞龙在天——用力攻击单个敌人,强劲的剑气也会对目标左右两个敌人造成伤害。(这个应该算是群招了。但是左右两个目标真的只是波及,伤害也就是中间那个得三分之一,而且三个还必须挨着,烧双的时候主要用的技能。)

  潜龙勿用——调息聚气一回合,激发自身潜能,下回合对单个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亢龙有悔——蕴刚猛之劲于掌力中,重创单个敌人。由于掌劲过强,生命值高于50%才可施展,使用后须调息一回合。(这个就是丐帮的主力技能了,伤害还是很可观的)

  见龙在田——凝神运气,在战斗中提升自身或队友的命中。

  降龙伏虎——以自身内力扰乱敌人心智,让其处于混乱状态,只能对怪物使用(说实话,觉得这个封住的概率有点低,我用了几次,基本都封不住,不知道是不是技能点的不高的原因)

[编辑:玉仔]
上一篇:《神雕侠侣》90后特色玩法 经验心得分享 下一篇:《神雕侠侣》宝石获得详解 镶嵌规则说明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