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解析神雕侠侣109阶段输出门派的PK趋势

  相关资讯:

  神雕侠侣推荐三种最好加点方案 成就王者

  神雕侠侣挖古董请不要盲目 技巧是关键

  【109阶段PK】

  白陀:109这个阶段,白陀成功摆脱秒最少这个尴尬地位,和西域一样成功晋级秒4,相比与西域休息一回合的限制,白陀2回合单点的第一伤害目标显得更给力也更灵活,这个阶段攻防差距更大,大多数人只有一把好的武器,更多的防具是70-80的遗留装备,这也让白陀蛤 蟆的主目标显得更伤血,即使在金刚群的压制下,白陀依旧有着不俗的表现,因为还没有满级109的玩家,也就没有119技能的经脉逆转,不知道这个技能附加的伤害达到了多少,如果附加的伤害足够给力,白陀的地位甚至能直追西域。

  西域:总体来说89和109西域的角色不变,在我估计下西域的地位或许收到白陀的影响,但仍然是109PK的主力输出,龙象依旧是各职业的噩梦。

  古墓:这个阶段古墓终于能秒5,然而秒5却并不能像69一样让古墓重回输出第一,随着人物修为和装备血量的提高,秒5让古墓的伤害分得更均衡,使古墓彻底淡出点杀和群杀的主力地位,伤其10指不如断其一指正是这个道理,金刚群的压制下古墓的平均伤害再次降低,109PK的擂台上可以说古墓地位堪忧。

  丐帮:~~~~~~

  总体来说109阶段的PK 辅助门派的地位要比69 89阶段的地位重要,这个阶段已经不是1-2回合就能杀人清宠的阶段,因此各特技会相继站上舞台,倒转去指妙手群金刚群等等特技会应用得越来越多。因此好的辅助势必要站上舞台

[编辑:玉仔]
上一篇:老玩家分享玩神雕侠侣不得不说的那点事 下一篇:《神雕侠侣》菜鸟必备 高手养成八条经验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