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神雕侠侣玩家感慨:各职业平衡的一点看法

  相关新闻:

  神雕侠侣【四海茶馆】萌宠连连看 萌呆

  神雕侠侣炫彩特效时装比基尼坐享仲夏梦

  关于这句话呢,有道理,为什么呢?因为这就和做生意一样,我投的本钱多,得到的收获应该就多!

  我玩的的丐帮,106了,算不上投了很多钱,4万4的装等,8000+的血 4700+的伤害

  我这么说吧,在武道会,装备比我差得多的密宗都能虐我,这是什么道理?我投入得时间和金钱都比他多,到头来,我还打不赢他?

  这时,很多人又要说了

  你拿丐帮和西域比总输出,群体伤害,当然丐帮比不过西域,因为西域是群体伤害的定位嘛!

  对 说的没错!但是任何对事物的定义都不能脱离对象孤立存在是吧!

  这个游戏里,真正让你单打独斗的时候有几次?是擂台单挑?还是杀环怪?或者是你和别人野外决斗??

  总所周知,大部分的时间我们丐帮只能是看着其他输出门派,自动挂着机,我们却要去手动点怪升级?

  然后这一切的一起换来的却是被你投入还少的多的西域虐!

  还有一点,我真搞不明白,说丐帮这个职业已经很厉害不能加强的人是个什么心态?你玩过丐帮吗?

  请求策划组,请你们重视对丐帮这个职业的改动,强化丐帮的门派特色!

  如果不能!

  请尽快出转门派,多少钱我都能愿意出,我相信各位丐帮兄弟也都是这么想的!我不止一次想过的我是个密宗的话,哪会来这么苦恼和郁闷!

  各位苦恼的丐帮兄弟们,顶起来!

[编辑:玉仔]
上一篇:《神雕侠侣》菜鸟必备 高手养成八条经验 下一篇:《神雕侠侣》109古墓派大师兄 7个月经验之谈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