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任务副本>

神雕侠侣圣诞元旦活动攻略 双节乱斗组队任务详解

  单人任务和双节大乱斗我就不做过多解释了

  只提几点需要注意的

  1、是单人任务的贺岁卡每天上限只能用20张- -

  2、是双节打乱斗中,有很多坦克(物防高血厚)和隐身,华山之巅的是最恶心的2个物抗,所以物理门派尽量找好固定队,以免被歧视(毒宠和白陀在这活动中作用不言而喻)。

  附活动任务链接:

  http://event51.wanmei.com/sdxl/201212/sdxlhesui1214/page2_01.htm

  重点讲解狂暴雪夜舞的组合和打法:

  此任务每天能打20次,分别在刷新时间段后一小时出,比如7-9、8点才会刷狂暴,前面是普通分身。

  首先是分清楚对面10人的门派

  名字最后一个字对应各自门派,需要注意的是全真和大理是极限物防。

  组合建议1封系1丐帮、1奶2群秒

  打法见录像:(点击下载

  http://sdxl.yzz.cn/zt/battle2012-12-13+23-21-49.rep

  奖励非常丰富:

  高级还童、高级进化、高级兽决

   更多攻略尽在叶子猪神雕侠侣专区

[编辑:干蒸哥哥]
上一篇:神雕侠侣临安千竹溪70级组队恩仇4神兽隐藏BOSS 下一篇:神雕侠侣60级智闯绝情谷副本平民攻略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