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跨服PK畅爽一夏 神雕侠侣引爆暑期大狂欢

  开心一夏

  活动时间:7月4日~9月5日

  暑期狂欢活动中,玩家完成任务后获得活动积分,可以兑换包括宠物秘籍、高级秘籍、高级元魂珠以及终极琼浆等总价超过百万的珍贵道具,更有机会获 得神兽媚蛇令!此之外,各服务器还将根据所有玩家获得积分的总和,开启三倍时间、200%风筝经验、200%师门任务奖励等特权奖励,引爆快乐暑期畅爽一 夏。

 

图片: 图5:活动奖励惊喜连连.jpg

(图5:活动奖励惊喜连连)

  闻鸡起舞

  活动时间:7月4日~8月8日

  暑期活动期间,玩家完成各种任务、挑战等玩法后都有机会获得残章秘籍,将这些秘籍给临安华山论剑接引人,按照上交数量为本服华山论剑参赛选手提供潜能点,不仅让他们在决赛中更具优势,自己更能获得不菲的奖励,此等利国利民利己之事诸位大侠怎可不做。

 

图片: 图6:上交残章秘籍为选手提升能力.jpg

(图6:上交残章秘籍为选手提升能力)

  【四大组别剑指华山】

  除了六大暑期狂欢活动外,《神雕侠侣》7月11日开始将全面开启华山论剑题名赛,比赛以服务器为单位采取战队PK赛的形式,共分为50~69 级、70~89级、90~109级和110~129级共4种组别,各组别冠军将获得跨服华山论剑参赛资格,在8月代表所属服务器与其他玩家战队决战华山之 巅。

 

图片: 图7:决战华山之巅.jpg

(图7:决战华山之巅)

  报名及比赛时间

  报名阶段:7月11日(周四)12:00至7月17日(周三)23:50

  题名赛:7月18日(周四)0:00至7月27日(周六)23:50

  八进四:7月30日(周二)20:00-23:50

  四进二:8月1日(周四)20:00-23:50

  决赛:8月4日(周二)20:00-23:50

  【36D新回合《神雕侠侣》坐享骑乘】

  36D新回合《神雕侠侣》首部资料片“坐享骑乘”,通过核心特色、更新内容、福利回馈、畅爽体验、狂欢活动以及品质承诺,6种领域36大特色,全面展现《神雕侠侣》与传统2D回合游戏截然不同的新回合魅力。

  新增坐骑系统凭借坐骑任务、组队骑乘、坐骑轻功、进阶统御以及一骑当先五大特色玩法,为广大玩家带来回合游戏骑乘新乐趣。除此之外资料片还带来更高角色等级、高阶宠物、绝世光武、百变造型以及全新副本等丰富内容,更多精彩内容详细资讯请点击官网:http://sdxl.wanmei.com

  《神雕侠侣》首部资料片“坐享骑乘”,2013强势出击,坐享36D新回合!

[编辑:小草]
上一篇:玩家有关神雕侠侣白驼山庄的一些建议 下一篇:浅谈《神雕侠侣》里90主线的一般打法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