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跨服PK畅爽一夏 神雕侠侣引爆暑期大狂欢

  清凉一夏

  活动时间:7月4日~9月5日

  挑战四大高手、与众多雕丝切磋,大家参与PK的同时也别忘了喝杯冷饮休息一下。暑期活动期间,游戏四大主城嘉兴、临安、风陵渡和襄阳中,玩家能 够获得多种原材料,自制冰淇淋、牛奶荔枝西米露、芒果班戟、西瓜沙冰等消夏冷饮。亲手做出的沙冰保证让女神对你刮目相看,更何况还有大量经验奖励,《神雕 侠侣》暑期清凉一夏你绝不能错过。

 

图片: 图3:自制冰沙清凉一夏.jpg

(图3:自制冰沙清凉一夏)

  惩恶扬善

  活动时间:7月4日~8月8日

  暑期活动期间,大家在游戏四大主城会遭遇形迹可疑的NPC,玩家可以3人及以上组队挑战状态异常的NPC,战斗胜利后除了丰厚奖励外更可获得暑期活动积分,身为侠士惩恶扬善义不容辞,各位大侠还不赶快行动起来。

 

图片: 图4:惩恶扬善义不容辞.jpg

(图4:惩恶扬善义不容辞)

上一篇:玩家有关神雕侠侣白驼山庄的一些建议 下一篇:浅谈《神雕侠侣》里90主线的一般打法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