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用文字讲述玩家自己与神雕侠侣的故事

  接触《神雕侠侣》是在2012年的9月中旬,那段日子是一个工作的空档期。大多数的时间与朋友在一起,偶会上网看肥皂剧。

  第一次看到《神雕侠侣》的宣传海报是在北京某街道的幕版之上。说起来,可能是我的洁癖,很喜欢Q版的人物,可爱的场景。所以很多年以前,在大学的时 候,朋友都说去玩儿大话吧,我却毅然决然的选择了梦幻。其实当时看到海报的时候,车窗外面正下着小雨。应景生情,突然就在想,我已经有3年没再碰网络游戏 了。不如趁着这段时间,没什么要忙的,心情又不怎么放松的日子。去玩儿玩儿游戏吧。

  就这么想着想着,我下载了游戏,阿甘说过“未来就像这盒子里的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它的味道”。登录界面以后。“哇!炫极了,中国网游这些年确实进步 很大”。这是我的第一感受。于是在略微的惊喜中,开始了一段旅程,我以为这段旅程会是轻松的,只是我思考以后,我发现并不是。

  襄阳-铁血丹心。选择这个区是因为射雕英雄传里的那首歌,老实说83年,对我意义重大。关于等级,装备,冲了多少钱,我想还是不要和大家分享了,免得被别人吐槽。我是一个生性温和的人。我就说说我体会和猜测到的东西,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下来开始说重点,我看过论坛的很多帖子,关于大家的吐槽,很多真的是感同身受。而我在这里不再多说,一些事情,说的人多了,也就平淡如水了。我想说的 是,《神雕侠侣》经济系/统背后的故事。我是做什么的,北京某家投资公司的小小顾问。我觉得,经济这里我应该有发言权,我知道,一个公司要盈利,需要的手 段。可能是大家严重的“砖家”。9月份的时候还不明显,但到了现在,我想说,神雕侠侣的经济系/统,一塌糊涂。最关键的在于G的问题。我可以很直观的分 析,告诉大家,有些G死一下GZ/S在做,用来谋取一下盈利,而有一种被专业称谓黑媚儿的G,理由游戏中的源代码自成一种系/统-黑金系/统。 这中 G一般是由开发公司自己开发的。而开发这个G的到底是策划还是高层?我猜是高层。而且这个人的位置很高。纵观WM其他的游戏就可以猜想的到,策划,没有这 个胆子。可以说,池宇/峰(完美CEO)之下,万人之上。就像古代,太/监总管那样的人物。老池对他应该是相当信任,所以WM旗下很多游戏玩家都在反映黑 金严重的问题一直得不到解决的原因是,策划向上反映根本传不到老池耳朵里,就算到了老池那他也不相信。因为他信任这个人。所以WM旗下所有游戏都被这种黑 金G搞的经济低迷。而首当其冲的就是烧钱的2D回合制游戏,梦幻诛仙如此,神雕侠侣如此。然后....很想爆料另一件事,想想总之发出去没多久会被删的, 又不太想打字了。所以。就这样吧。

[编辑:小草]
上一篇:数据帝对神雕侠侣死亡装备掉耐久的计算 下一篇:《神雕侠侣》小说之梦幽蝶 第一章钱二少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