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特权奖励任你选 神雕六大狂欢畅爽一夏

  坐享36D新回合,《神雕侠侣》首部资料片“坐享骑乘”今日欢乐公测,三大 核心内容,六大畅爽福利,《神雕侠侣》带给广大雕丝极致畅爽新乐趣。连日的桑拿天是不是已经影响了你的暑假好心情?闷热无聊的你是不是想要真正畅爽一夏? 《神雕侠侣》7月4日起将带来暑期六大狂欢活动,游历江湖、决战世外高人;自制美味冷饮、畅爽一夏,更有丰厚特权奖励等待雕丝们亲手开启。

  下载坐享骑乘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来玩就送1288元大礼,坐享畅爽一夏:http://event50.wanmei.com/sdxl/arrival/

  【江湖历练】

  活动时间:7月4日~9月5日

  华山论剑之期就要来临,各大豪杰汇聚华山之巅角逐“天下第一”。江湖上的有志之士一定不能错过这个扬名立万的机会,各地掀起了尚武之风。临安出 了四个隐姓埋名的高手高调的摆起擂台,对实力信心的玩家可以上台挑战一番——共有两种难度挑战这四位高人,战胜他们证明自己的实力,将有包括秘籍残章和活 动积分等丰厚奖励,完成特殊条件更有额外惊喜等你来拿。

图片: 1.jpg

(图1:各大豪杰汇聚华山之巅)

  【避暑山庄】

  活动时间:7月4日~9月5日

  夏日炎炎日,PK火热时,《神雕侠侣》特别准备了避暑山庄邀你共度畅爽暑期。在避暑山庄中,玩家均可获得1小时的经验BUFF,作用是每分钟获 得经验,是不是够爽!除此之外,在避暑山庄中更能够自由与其他玩家切磋武艺,不仅能够体验畅爽PK所带来的无限乐趣,获胜的玩家更能够提前获得经验奖励, 真正让你战个痛快。

图片: 2.jpg

(图2:避暑山庄共度畅爽暑期)

上一篇:《神雕侠侣》九大门派英雄谱之秒伤达人古墓派 下一篇:百万大奖经验翻倍 《神雕侠侣》暑期狂欢大礼不断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