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神雕侠侣职业搭配游戏不累 教你如何选择双开职业

发表时间:2012-09-20 作者:wang254373723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神雕侠侣

  我们今天就谈论下双开选择的角色。

  选择(神雕侠侣宠物)一:力量型+法术型

  所谓力量型跟法术型,我觉得要么就是古墓跟丐帮,或者古墓跟白驼。

  至于选择哪种组合,听我一一分析:

  (1)丐帮+古墓(神雕侠侣古墓加点)

  要力度有力度,要群有群,升级,任务都不愁,毕竟是内测,玩家大部分还是选择卡在前期的。

  古墓至少前期群法45就能作用三个目标,对于练级来说很吃香。

  丐帮(神雕侠侣丐帮加点)玩过梦诛的都了解就跟里面的鬼王差不多。

  任务方面,主线还是很给力的,所以丐帮+古墓还是很不错的选择。

  (2)丐帮+白驼

  大家都在犹豫着到底是选择白驼,还是古墓。

  我觉得古墓虽然前期很给力,但是,相信白驼后期还是会强势起来,毕竟白驼的法术伤害值略高于古墓,所以有更高追求的可以选择白驼。

爆料热线:
●专区投稿或者神雕侠侣重要资讯爆料,请联系:叶子猪编辑(QQ:668544)!
●加入特派记者团队,爆料梦幻资讯可获得丰厚奖励,详情请看:我要报名神雕侠侣记者撰稿人以及物价收集员!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上一篇:高富帅教大家如何用new ipad轻松玩神雕侠侣 下一篇:玩家吐槽50级五绝任务 建议增加可玩性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