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任务副本>

神雕侠侣五绝令和名动江湖带你快速升级经验

发表时间:2012-09-20 作者:小文字控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神雕侠侣

  五绝令——快速获得海量经验

  30级后每天玩家可以在临安找 “五绝碑”领取五绝令任务。需要注意的是五绝令要求至少三人组队才能领取。目前封测版本五绝令只开放两套任务链, “水贼末日”和“敌后奇兵”,组好队后大概需要30-45分钟就能全部完成,拿到丰厚的奖励。

  名动江湖——充分利用碎片时间

  30级以后玩家可以在临安找郭芙参与名动江湖玩法。郭芙会让玩家帮她拜访东邪、西毒、南僧、北侠、中神通“五绝”,完成任务后根据星级难度会获得大量经验,更能收集“名宿卡”也可以兑换额外奖励。由于主要内容多为“跑腿”,因此大家完全可以在平时抽空完成名动江湖,将碎片时间充分转化为经验。

  

上一篇:神雕侠侣40级隐藏剧情公孙止任务触发方法 下一篇:神雕侠侣恩仇录攻略 普通两奶均过关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