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任务副本>

神雕侠侣五绝令换高级装备,宠物迷城送高资质宝宝

发表时间:2012-09-20 作者:小文字控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神雕侠侣

  【五绝令轻松兑换高级套装】

  《神雕侠侣》获得高等级装备的途经非常多,但如果你没啥时间又或是没有图纸无法制作装备的话,还可以通过兑换手中的五绝令获得高级套装。完成五绝令任务以及护境安 民后就能获得五绝令。五绝套装从30级起,每10级一套,装备一定件数同套装备会激活套装属性,非常实用。另外,淘汰的五绝装备还可以出售重新兑换成五绝令,是不是非常环保又贴心?

  【宠物迷城送你高资质宝宝】

  没有时间去野外抓宠洗宝宝也没有关系,《神雕侠侣》提供了“宠物迷城”玩法可以让你直接抓到极品宝宝。当玩家完成支线任务“惩治奸医”后

  就能得到一张“宠物迷城体验券”免费体验一次。

  宠物迷城按照等级分为多个区域,每个区域都有各自专属的宠物。进入宠物迷城,会有20只箱子一口气摆在玩家面前,玩家要做的就是利用手中15把锤子砸开箱子放出里面的宠物。当出现自己心仪的宠物后玩家只要点击它就能进入战斗开始捕捉了,大家记得留出充足的宠物栏空间哦。

上一篇:神雕侠侣40级隐藏剧情公孙止任务触发方法 下一篇:神雕侠侣恩仇录攻略 普通两奶均过关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