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任务副本>

神雕侠侣恩仇录攻略 普通两奶均过关

发表时间:2012-07-14 作者:未知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17173

  神雕侠侣首测我也是第一次玩,来给大家说下自己做恩仇录的心得。

  第一次整理有点乱,大家将就着看看,看不懂不要骂。

  先普及下小知识:做恩仇录打不过可以跑的,而且建议大家,可以先看看是什么怪。

  再出来,换雇佣兵,尽量选最合适的。

  建议大家,一定带那2内的,全真,我感觉很好用,能加,能打,能抗。

  因为每个人职业不同,所以队伍配置肯定不同。

  首先,做恩仇录你要40级,40以前很难打,40穿套装,很轻松。

  以我的古墓为例:(30级的恩仇录我只杀了22关,然后升50不能打了,50攻略以后发)

  22关,我大部分是带着全真和大理,遇到法师(古墓白驼)比较多的时候,一大理(神雕侠侣大理段氏加点),一全真。

上一篇:神雕侠侣公测新手升级任务综合攻略! 下一篇:官方【攻略团】降服珍兽任务的小攻略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