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公测新手须知的24条实用小知识分享

  神雕侠侣新手必知的游戏小知识,如果你第一次玩神雕侠侣那么看看这些小知识可以帮助你更好的融入游戏之中

  1.新手宠物如果不满意可以重新抓,直到抓到满意的宠物

  2.5个朋友组队任务,绝大部分任务都是同步的,少量任务需要暂离队伍自己操作,例如采集任务物品。

  3.ALT+Q打开任务面板,点选“可接任务”,可以看到当前等级可接的支线任务,从10级以后就有支线任务,经验和绑银奖励不菲,支线加主线可以让玩家很快升到30级。

  4.每一段主线都有隐藏事件,具体可以参考置顶的攻略汇总贴。

  5.点击聊天栏左侧的按钮可以展开所有频道,取消勾选某个频道就不会再接收该频道的信息了。

  6.世界答题每小时只有一次,在整点0-10分之间。提问之前会以全屏广播形式在屏幕上方提示。

  7.对游戏某处有疑问可以ALT+V呼出双双提问。

  8.名胜有等级要求,达到等级才可以激活。有的名胜有隐藏任务和隐藏场景,隐藏任务会考验玩家对神雕侠侣背景故事的了解程度

  9.20-39可以做10次师门任务,现银奖励一般,40级以后现银奖励非常丰厚,效率很高。

  10.师门问答全对则有机会抽奖。

  11.做各种任务可以得到历练声望,声望可以用于强化装备能力和扩充仓库。每日能获得的声望有上限,获得的声望达到要求后自动升级声望等级,声望等级越高每日可以获得的声望越多。

  12.30级开始每天可以做3次五绝任务,积累烽火令换40级五绝套装,五绝套装是一种前期过渡装备,属性一般。

  13.30级开始每天可以完成5次名动江湖任务,一次消耗50点体力。

  14.35级在临安卓不凡处可以接“护境安/民”任务,烧3倍的时候顺便接一个,每周可以完成5次。

  15.侠侣任务前10次有经验奖励,第10次任务有机会得到鲜花。2个同性玩家也可以做任务,只是经验比异性组队少一些。

上一篇:备战公测 剖析神雕侠侣1-69级终极攻略 下一篇:职业PK技巧 指挥配合装备的三大重要性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