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任务副本>

神雕侠侣获取银两途径:师门任务、家族特产、运送物资

发表时间:2012-09-20 作者:小文字控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神雕侠侣

  【教你迅速腰缠万贯】

  师门任务

  完成师门任务可以获得每天的基础奖励,而且花费时间很少,每天只需15-30分钟,是保障正常游戏的保底收入。

  家族特产

  40级以上每天可以完成50次家族特产任务,任务要求玩家运送家族礼品给指定的门派,完成任务可以获得大量银两奖励。家族特产完成一次大约需要3-5分钟,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完成次数。

  运送物资

  领取等级最低为40级,而领取任务需要消耗烽火令,完成任务可以获得大量绑银和银两奖励。运送物资和家族特产任务共用每天50次任务次数,因此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自行选择,运送物资任务完成一次大约需要3-5分钟。

上一篇:神雕侠侣40级隐藏剧情公孙止任务触发方法 下一篇:神雕侠侣恩仇录攻略 普通两奶均过关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