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神雕侠侣丰富多样百搭配饰 引领最新潮流

  【爱恋之翼】是所有背饰当中最炫彩最华丽的一款产品,它的获得途径是通过骑乐融融鲜花榜的奖励取得。独特的动态效果让戴上它女生如同天仙下凡,男生如同护花使者一般,两人站一起才更显恩爱。

(图7:炫彩新宠爱恋之翼)

  想不想跟蝴蝶一样拥有一对多彩的美丽翅膀?【蝴蝶翅膀】正满足了广大玩家飘飘欲仙的愿望。抖动多彩的翅膀,像花蝴蝶一样穿行,如若游赏在百花谷野外岂不更像是采花仙子一般可人。

(图8:蝴蝶翅膀像花仙子一样可人)

  以上这些配饰只是《神雕侠侣》的九牛一毛,更多精美漂亮的配饰需要玩家自己去游戏里尝试,想不想把游戏当中的自己打扮的美丽动人?那就赶快去游戏里试试吧。

  完美世界旗下《神雕侠侣》由金庸同名武侠小说授权改编,游戏使用完美自研Valhalla引擎制作,首创36D新回合游戏概念,凭借超清画面、灵动坐骑、百变造型、畅爽体验等36大特色,展现新回合魅力。2013年首部PK资料片“决战华山之巅”强势登场,全新跨服机制带来最热血全民PK狂潮,更有多重暑期狂欢、限定极品奖励引爆暑期,百万大礼邀你畅爽一夏。更多精彩内容详细资讯请点击官网http://sdxl.wanmei.com

  《神雕侠侣》首部PK资料片“决战华山之巅”,2013热血公测等你来战!

[编辑:玉仔]
上一篇:《神雕侠侣》炫彩特效时装比基尼坐享仲夏梦 下一篇:《神雕侠侣》【四海茶馆】萌宠连连看 萌呆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