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神雕侠侣挖古董请不要盲目 技巧是关键

  相关资讯:

  一个资深玩家分享游戏自己的经验心得技巧

  《神雕侠侣》冲星需要的垫刀的两种方法

  有句古话说得好,鸡鸣狗叫不摸金,鸡鸣呢也就是丑时。在游戏时间中十二时辰只有戌时、亥时、子时三个是晚上,其余都是白天,笔者认为晚上考古挖出真品几率相对较高,而且铲子也是有级别的:NPC>神秘>人云亦云。顺便告诉大家用人云亦云的铲子去挖神秘的坐标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的 (大神们一定记得要做记录哦)。其实人云亦云这种铲子很头疼的,没有坐标只能盲目的去挖,但笔者忍不住又要说了君不见多少楼梯绝世出,什么意思呢,也就是挖人云亦云这种铲子在没有神秘坐标的情况下我们尽量在楼梯处挖,运气好的话也会出绝世的呢。

  我就拿新区风花雪月来说吧,笔者经过三天苦战日夜考古,终于发现了宝物出世的时间。基本都在现实时间19:25-19:40之间,20:20-20:40之间出宝物,另外笔者再附几个神秘坐标供大神参考【绝情谷(118.91)(57.169)(89.60)大胜关 (142.150)(70.184)古墓派(19.183)桃花岛(26.145)(116.156)独孤剑冢(75.190)嘉兴(346.204)太湖之滨(134.37)】。

  好了,关于考古今天就说到这吧,最后祝诸位天天出孤品,金银满腰包。

[编辑:玉仔]
上一篇:《神雕侠侣》一个资深玩家分享游戏自己的经验心得技巧 下一篇:玩了一年多《神雕侠侣》 分享自己经验心得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