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新闻>

神雕侠侣炫彩特效时装比基尼坐享仲夏梦

  相关新闻:

  《神雕侠侣》8月23日风陵渡口新服开放

  神雕坐骑技能详解 让你打怪享受PK快感

  坐享36D新回合,《神雕侠侣》炫彩特效时装大比拼来啦,现实中的你闪亮动人,游戏里的你当然更该不逊姿色,现实中你买不到、见不到的奇特服装《神雕侠侣》游戏可以满足你。人靠衣装,美靠靓装,人美是一方面,搭配上漂亮的服装才更显精致。穿出你的闪耀,穿出你的魅力,快来《神雕侠侣》网游吧。

  【沙滩宝贝畅爽一夏】

  还在为夏天的燥热难耐而发愁担忧吗?《神雕侠侣》特地为广大玩家提供了消暑三点式【沙滩宝贝】,穿上它不仅能夺人眼球,更让男性玩家鼻血喷天。别样的性感,异样的动人,这个夏天你值得拥有。

  

(图1:沙滩宝贝给你畅爽新体验)

  【吸血鬼来袭】

  最近《神雕侠侣》为迎合刚刚过去的中元节,还推出了新品【暮光之城】服装,为此迷恋暮光之城的吸血鬼粉丝们还为之疯狂了好一阵子,这个服装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它的炫彩效果,穿上它就如同环绕在鬼火当中,右上角还有小鬼追随,更显另类。另外,穿上【暮光之城】还会送个独有的聊天泡泡效果,独具的聊天窗口让你的可爱由里到外。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