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神雕侠侣》冲星需要的垫刀的两种方法

   相关资讯:

  霸气十足《神雕侠侣》五大高阶宠物欣赏

  《神雕侠侣》宝莲灯怎么使用 老玩家教你

  冲星关系到一个概率问题(貌似任何网游都有这个概率问题吧- -),当有这个问题的时候,就需要一个手续—垫刀。为什么叫垫刀呢?那得从很早的传奇说起......期间省略1W字......。归根究底,就是为了增 加冲星成功率。就算你是非RMB玩家,也可以获得RMB玩家都没有的超级装备哦!

  垫的方法分为两种:一种是拿垃圾装备垫,一种是相同装备同时冲。前者比较适合非RMB玩家,后者比较适合资金较宽裕的玩家。

  先说第一种,先把装备+到4星,多加几个,然后冲5星,如果成功了,那么换另一件垃圾装备,如果失败了,就换上你想冲星的装备,用5倍直接冲,冲7星8星的话,多用垃圾装备失败几次,然后再上。如果要以此类推。适合大多数玩家的方法哦

  再说第二种,准备几样相同的装备,几个一起冲,先全部上4星,然后冲5,失败的继续用垃圾冲到5,再继续冲6,以此类推。总结下就是用垃圾垫 A,用A 垫B,到最后,最好的情况是,A7星,B8星。至于一些细节的不同,就看个人喜好啦。不过也有一定的风险,曾经7上8的时候,连爆N件啊!泪奔有木 有。

[编辑:玉仔]
上一篇:《神雕侠侣》新手不用再迷惑 职业选择全攻略 下一篇:《神雕侠侣》一个资深玩家分享游戏自己的经验心得技巧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