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神雕侠侣》全名热潮 跨服PK赛火热开启

  相关资讯:

  决战华山之巅神雕侠侣首创周剧情副本玩法

  【四海茶馆】夏夏And韬韬陪你玩转神雕!

  8月20日(即本周二)《神雕侠侣》【四海茶馆】跨服PK赛火热开启!炎炎酷暑,酣战一夏,现在正是释放你热血放肆战斗的时候!听【四海茶馆】教大家最实用的PK技巧,更全面的门派技能盘点!

  《神雕侠侣》四海茶馆 收听方式:

  游戏内:点击游戏界面左上角地图-小耳机图标

  游戏外:http://www.playradio.yzz.cn/new_version/index.html?sdxl

  《神雕侠侣》四海茶馆 收听时间:

  直播时间:每晚18:00-20:00

  复播时间:次日00:00-02:00

  重播时间:次日12:00-14:00

  

 

 

配图1(跨服PK赛火热开启)

  【跨服PK 谁能登上荣誉殿堂】

  你的技巧够强吗?单人PK你够不够胆?数万高手同台竞技,谁能最终登上PK的荣誉殿堂?赶快来收听《神雕侠侣》【四海茶馆】吧!教你妥妥的玩转所有副本!【四海茶馆】第一时间用耳朵听攻略!每天收听,更有元宝相送哦!

  【福利由你享】

  福利!福利!福利!全是福利!《神雕侠侣》【四海茶馆】跨服PK赛火热开启!快来【四海茶馆】加入吧!你可以尽情搞怪,尽情卖萌,尽情享受主持人带给你特独的节日魅力!参与互动,你将有可能独获百元大奖哦!真本事、好运气、巨额点卡奖励等你领取!你准备好了吗?

  

 

 

配图2(茶馆送你大奖)

  想要了解《神雕侠侣》的最新动态,就不要错过每晚18:00《神雕侠侣》【四海茶馆】!

  快点加入我们的行列当中,三位主持人和各位一起在江湖中感受不一样的游戏玩法,娱乐之余更是可以用耳朵玩游戏哦!【四海茶馆】精品节目专页已经正式开启不想错过好节目就请点击精品节目回顾:http://event51.wanmei.com/sdxl/201209/radio/newslist.htm

  互动方式:在收听界面发送小纸条,主持人会读出哦~

  《神雕侠侣》四海茶馆 微博:http://t.qq.com/sdxlzxgfwb

  《神雕侠侣》【四海茶馆】玩家互动QQ群:

  【四海茶馆】互动群①122126404

  【四海茶馆】互动群②137666577

  【四海茶馆】互动群③244203126

  【四海茶馆】互动群④139969415

[编辑:玉仔]
上一篇:《神雕侠侣》侠客系统详解 小龙女等你带刷副本 下一篇:《神雕侠侣》坐骑技能详解 让你打怪享受PK快感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