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玩一年多《神雕侠侣》 分享自己经验心得

  相关新闻:

  【四海茶馆】夏夏And韬韬陪你玩转神雕!

  神雕派送豪华礼包 爽笑到只见牙齿不见眼

  玩设定也差不多块一年了哈 没事说下自己心得。

  1.关于整点的神雕。大伙注意下,系统刷新的第2个地图一把刷的比较多有木有。

  2.关于装备鉴定问题。发现没神雕是按天算了。就是说12个时辰是一天,有可能这一天出很多卓越完美,有可能这一天一个不出

  总之想搞到好装备,就大量的做吧,看着系统有人鉴定出卓越完美了。就跟着鉴定很大几率出的。本人曾经连续鉴定3件完美装备,可惜是70级的。再有论坛上有很多神图,各种神豪鉴定一堆卓越,都说是拖,我就想了真要是拖能做这么明显,只能说人家掌握了时辰。我们区有个家伙也是连续7件卓越90级装备 虽然都是垃圾。在就是鉴定完美装备,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注意。每次系统维护后的一周内 都是固定的每天几点出完美装备的。想搞完美可以看好系统几点出了 第2天这个时间鉴定下试试,当然只是几率不一定必出的,还是看脸。

  3.关于宝宝开格子上技能了。还是神雕的时辰 还是按天算了。 神雕里边每天是半小时好像。先说3技能 都知道有认证符哈 直接3本书认证就可以了之后用绿色蓝色123技能的星星砸吧 时辰对了 3个星星就6技能了。 如果掉技能了 就等半个小时 也就是一天在认证下继续上。6技能宝宝就这么简单。至于8技能在6技能的基础上用蓝色12技能星星砸吧 还是看时辰的 掉技能或者没变化就别上了 等半小时。10技能 12技能 不建议搞了 除了好看真心没用,内功外功技能就那几个 12技能很多废物技能的 也就评分高。

  4.关于挖古董。不知道有没有人试过 ,当碰到神秘现象的铲子 先用随机低点的练练手的。 就是说 比如碰到风陵渡 100 100坐标的神秘现象 我可以用几个随机地点的在这个位置挖下 如果出古董了 就直接挖 一般出真品以上。 如果出钱或者经验 那么神秘现象就不建议挖了 等个时辰再挖吧 。

  5.关于 挖高级宝图了。 这个真心赚钱哈。没事多盯着系统 看到有人挖出高级秘籍了 抓紧去挖 还是看时辰 一般也会出秘籍的。

  6. 在就是关于冲星了 这个没说的 就是时辰 12个时辰一轮回 看到系统有人上7直接上8了就冲吧 这个点很好上。 如果看到有人上7掉了 在上7在上8 就别冲了 时辰不好的, 当然 人家直接7上8也可能是幸运值满了 直接上的。

  好了就说这么多哈。 实在没事纯属扯淡。去年9月20号开始玩的 也换不少区了 总结点经验 希望对新手有帮助

 

[编辑:玉仔]
上一篇:《神雕侠侣》挖古董请不要盲目 技巧是关键 下一篇:《神雕侠侣》推荐三种最值得加点方案 成就王者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