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神雕侠侣丰富多样百搭配饰 引领最新潮流

  相关资讯:

  神雕侠侣炫彩特效时装比基尼坐享仲夏梦

  《神雕侠侣》8月23日风陵渡口新服开放

  坐享36D新回合,作为时尚潮人,炫酷时装固然重要,但选择最佳的配饰才能真正体现出你不俗的品味。如果说服装能够提升个人整体效果,那么身上的配饰起到的则是画龙点睛的关键作用。想不想更加的与众不同、光彩照人?今天《神雕侠侣》教你如何搭配百搭配饰才能引领最新潮流。

  【配饰分类】

  《神雕侠侣》游戏中配饰可分为头饰、面饰、背饰三种。顾名思义头饰就是指各式各样的帽子。如瓜皮帽、虎头帽、萌呆狗狗等。而面饰则由眼部面饰和口部面饰组成。如光之羽、银雨等属于眼部面饰,而变身喵星人、小熊奶嘴则属于口部面饰。背饰简明扼要的说就是带在背后彰显个性的饰品,如忍者龟甲、倾城之恋等都属于背饰。

(图1:多种多样的配饰可供挑选)

  【百搭配饰引潮流】

  那么如何才能获得这么多种类丰富的配饰呢?游戏中,玩家可通过“生产-配饰进阶”使用材料合成,头饰主要材料为铁矿、面饰的主要材料是秘银、而背饰的主要材料则是黄铜。这些材料的产出地主要是夜袭敌营、太湖水贼副本、绝情谷副本和万兽山庄副本,也就是说在副本的一定环节中便会获得相应材料。当然,游戏中的各种活动如鲜花榜、战队PK赛等途径更会奉上专属配饰,让你与众不同。

(图2:头饰的主要材料为铁矿)

上一篇:《神雕侠侣》炫彩特效时装比基尼坐享仲夏梦 下一篇:《神雕侠侣》【四海茶馆】萌宠连连看 萌呆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