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神雕侠侣玩家建议 新手别进特么坑帮派

  推荐资讯:

  神雕侠侣资深玩家教你秒杀王丐帮技能加点

  《神雕侠侣》90后特色玩法 经验心得分享

  我是独孤剑冢-重剑无锋的一个普通玩家,ID顾盼影,等级65.昨晚之前是该区英雄联盟帮派的风神殿副族长。

  昨晚10点左右,我的一个好友在帮里发了一只紫色剑之影,我自认和他关系不错,就问他要。然后他在帮里回复说不是本人。于是我让他开价,我买。他说这个是他送给我好友的。我还想尽一下努力,就说我给个成品机器给我好友,让他卖给我。但是他说,他不卖,让我也别找我好友要。于是我不说话了。过了一会,他刷喇叭收洗血书,我心理有点气,就刷了一个喇叭顶掉了。然后他刷喇叭要和我数数,我当时在忙,一个叫虎宝的哥们就替我刷了一个,我不好意思,也刷了一个,有点挑衅的意思。然后开始对刷喇叭了。

  正好,一个和我有仇的童鞋也在,我就被例外夹攻了。一个说,我要强买他的紫剑。一个说,我是低买高卖的奸商。我那个无语啊,和我有仇的那个下午有个卓越的471外攻枪,我想买,他居然要800W。到底谁奸商,一个本来人就少的区,还这么黑,那些不冲钱的怎么玩?至于这个,强买我不知道怎么说的? 然后我直接无视那个奸商,刷喇叭叫那个本帮的童鞋来我的YY聊一下,他死活不来,而且还来了几个帮腔的。他们都是一起在出国在外的,人数不少。有个还说,我是练好了锻造,就不认识人了。

  正吵着,一件让我无语的事发生了:我被T出帮了,还有那个帮我刷喇叭的哥们一起被T了。

  当初,我带着几个兄弟找个锻造帮派,他们一个人拉了我。当时他们让一个人当族长,我当副的。进了之后才知道锻造还没升到60,我就急了。拉着一群兄弟去跑建设,3天我跑了1300帮贡,800多家族声望,一直到被T出去之前,我的帮贡稳居第一。由于那个族长比较忙,所以家族有点散漫,我强制大家上YY,许诺做建设的奖励。说实话,由于帮主他们在国外和咱们时差不一样,他们也建了YY,但是没人上。好歹也有三个家族呢。

  我为这个家族付出了,为这个帮派付出了,甚至我可以说我比他们那群人中的一些付出的还要多。得到的待遇,居然是被一个小子拿帮主号T了。

  游戏一场,可以喜怒哀乐溢于形表,可以任侠快意显于人前。不敢说我劳苦功高,至少也是为了家族和帮派做了些事,还为家族招了一些玩家,就给这么毁了!

  听说可能会合区,所以我上来发个帖子,劝各位别进这个用人唯亲,不稳定的帮会。他们一群人玩,就算你做再好,没把你当自己人,某一天他们其中一个和你红脸了,你那点帮贡就白交了。

  写得不好,就是告诉大家这个帮派不稳定,然后,这个帮派他们自己人都“L、”开头的,比如和我吵的那童鞋就叫L、小虾。

[编辑:玉仔]
上一篇:《神雕侠侣》玩家直言:游戏有十大不足之处 下一篇:《神雕侠侣》玩家埋怨:游戏赚钱经验的不足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