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神雕侠侣详谈各个阶段输出 门派的PK趋势

  推荐阅读:

  玩了一年的神雕有何种收获邀你齐分享

  神雕教你如何创建战队协同作战的方法技巧

  稳稳的占据69第一输出的位置,相比于80 109阶段,此时69阶段的装备已经比较成熟,经济允许的情况下,一身69完美已经不是难事,因此在保障了生存力的情况下,装备堆上2000左右的暴击等级,如果在配上一把简易或者无级别的高内武器,一个稳定秒4的收尸古墓在69绝对是PK的噩梦。

  西域:69这个阶段,西域可以说相当于一个幼狮,还未露出狰狞獠牙,但是也绝对不能小觑,物理职业天生不俗的暴击能力,赋予了西域全堆暴击伤害的可能,西域在PK赛可以说是打开战局的关键人物,高爆发的伤害,让大多数的门派在PK时的处女死都是死在西域的手下,在神雕这个攻防不平衡的游戏里,绝对是恐怖的存在,但是69西域只能秒三在这个阶段又限制了他的作用,被高速丐帮7伤打空蓝也是一个尴尬,清BB的能力和休息一回合都使得西域在这个阶段不如古墓给力。

  丐帮:在各个阶段都备受争议的一个门派,成也三连败也三连,作为丐帮标志性的技能亢龙有悔,其高爆发高伤害一回合秒杀的魅力吸引了大多数的玩家,但是高爆发后换来的高减防,和死亡倒地后面临50%血上限不能用亢龙而导致无技能可用的尴尬局面,也是丐帮一个不可忽视的问题,针对这个问题,有人提出了尸体丐帮这个概念,可以说在技能不更改不变动的情况下,PK能拯救丐帮的目前只有尸体丐,这也符合目前神雕尸战的定位,但是这是一个相对于比较小众的玩法,真正去实施,去投入的人并不多,而且需要比较娴熟默契的配合,因此也导致了丐帮 PK的疲软无力,但无可否认的,PK时那一往无前以命换命的姿态,那三连暴击的恐怖数字,确实是PK时一道赏心悦目的风景。

  总体来说69PK丐帮还是有一席之地的,不用刻意去玩尸体,也能用一个高品复活药换来三连,如果配上一把简易无级别武器,完全可以达到秒杀的作用,如果配上一个百花,绝对是点杀流的代表,但是在这个尸战的游戏里PK丐帮的地位显然就不如西域和古墓了

  白陀:69的阶段,白陀的地位比较尴尬,同样和西域是秒三,但是爆发能力和输出能力显然比不上西域,虽然西域有着休息一回合的限制,但白陀同样被金刚群限制着,同为内功门派,却又被秒4的古墓稳稳的压了一头,单体的9蛇更是被古墓玉女完压,此阶段的经脉逆转更可以说完全是废技,因此69阶段白陀可以说没什么精彩的闪光点。

  【89阶段PK】

  西域:玩到这个级别的西域,在这里可以说一声恭喜,89西域的强势也可以说是西域是WM亲儿子这一说法的由来,龙象进阶为秒4,而古墓巴掌同样还是秒4,但是这个阶段古墓被金刚群压着,而西域却是无从下手,龙象的无血量限制导致西域尸战最强,被封了吃解封药龙象,死了还阳散龙象,高爆击高伤害,无论是清 BB还是杀人都是毫无争议的老大哥,在这阶段由于装备还不成熟,大多数人只是武器达到了80级,而防具基本在60-70左右徘徊,少有人达到80卓越完美套装的,因此此阶段攻防不平衡被再次放大,而由于69古墓的强势,诸多防具都是打上了蓝莹而忽略了金刚。配上神鬼单点后群伤,西域完全在89这个阶段取代了古墓获得了PK输出的统治地位

  白陀:从69PK的稀少,到89PK的常见,可以说白陀在89的PK赛上已经有了一定的地位,依旧是秒三,经脉逆转依旧是废技,但随着人物血量和防御较之 69阶段的提高,以及金刚群的压制,古墓已经不能配合西域完成点杀任务,因此白陀被拉上了舞台,相比与古墓的4个均伤,白陀虽然3个伤害依次有不小幅度的递减,但是主伤害的给力拟补了这一点,这也正是印证了白陀单体古墓多体的介绍,白陀要的就是那主目标不减伤的效果,堆上高暴击等级白陀的主伤害2回合不比西域弱势,配上西域的龙象,白陀在89已经成为了配合点杀的另一热门。

  古墓:89古墓在PK上其实已经从69的第一输出走下神坛,持续秒4但是无特点的平稳伤害,加上内功门派没有先天暴击能力,古墓已经不足以完成点杀或者群杀的任务,但是PK上配合西域的龙象来在西域休息的回合守尸是白陀那不均衡伤害没法完成的,因此89PK古墓依然有着一定的地位和影响。

  丐帮:依旧是三连的老问题,这个阶段如果不是刻意玩尸体,一个高品复活已经不足以完成三连50%血量的限制,相比与三连的诸多限制,西域4连虽然整理伤害不如三连,但是暴击可能更大以但负作用接近与无,因此丐帮这个阶段单体第一输出的地位也有一定影响。

  丐帮死后何去何从是这个阶段最尴尬的话题,在同样的投入下,丐帮三连能杀一人,死后拉起飞龙无亮点,西域群伤龙象造成4个残疾,死后拉起依旧龙象杀人,西域89的崛起导致丐帮在89PK的地位远比69地位艰难.

  【109阶段PK】

  白陀:109这个阶段,白陀成功摆脱秒最少这个尴尬地位,和西域一样成功晋级秒4,相比与西域休息一回合的限制,白陀2回合单点的第一伤害目标显得更给力也更灵活,这个阶段攻防差距更大,大多数人只有一把好的武器,更多的防具是70-80的遗留装备,这也让白陀蛤 蟆的主目标显得更伤血,即使在金刚群的压制下,白陀依旧有着不俗的表现,因为还没有满级109的玩家,也就没有119技能的经脉逆转,不知道这个技能附加的伤害达到了多少,如果附加的伤害足够给力,白陀的地位甚至能直追西域。

  西域:总体来说89和109西域的角色不变,在我估计下西域的地位或许收到白陀的影响,但仍然是109PK的主力输出,龙象依旧是各职业的噩梦。

  古墓:这个阶段古墓终于能秒5,然而秒5却并不能像69一样让古墓重回输出第一,随着人物修为和装备血量的提高,秒5让古墓的伤害分得更均衡,使古墓彻底淡出点杀和群杀的主力地位,伤其10指不如断其一指正是这个道理,金刚群的压制下古墓的平均伤害再次降低,109PK的擂台上可以说古墓地位堪忧。

  丐帮:~~~~~~

  总体来说109阶段的PK 辅助门派的地位要比69 89阶段的地位重要,这个阶段已经不是1-2回合就能杀人清宠的阶段,因此各特技会相继站上舞台,倒转去指妙手群金刚群等等特技会应用得越来越多。因此好的辅助势必要站上舞台。

[编辑:玉仔]
上一篇:《神雕侠侣》屌丝教你如何逆袭 没钱也能上榜 下一篇:《神雕侠侣》玩家直言:游戏有十大不足之处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