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神雕今日全服更新公告:开放青梅竹马功能

  相关资讯:

  神雕侠侣装备系统详解 让你打造最强装备

  《神雕侠侣》教您玩转全面升级后配饰系统

  各位《神雕侠侣》的玩家朋友:

  大家好,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神雕侠侣》将于2013年10月30日早上8:00停机,进行停机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4小时,具体开服时间以官方信息为准,本次维护后客户端版本更新为【1.3.1】。请各位玩家提前处理好游戏内事宜并相互转告,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最新资料片“青梅竹马”也将在此版本与大家见面,衷心感谢所有玩家对《神雕侠侣》的支持和配合。

  本周周末活动御前科举,请大家踊跃参加。

  【维护内容详述】

  青梅竹马功能:

  1.家园系统开放

  a)维护后:所有≥40级角色上线均会弹出领取房契界面,点击即可获得初级房契;

  b)中级和高级房契可在临安家园使者处购买;

  c)右键点击房契即可进行选址操作,选择满意的住址安家落户;

  d)可从家园使者处进入自己的小区;

  e)家园相关功能:自定义小区名称、拜访小区、家具生产、自由摆放家具、家具使用、家具分解、夫妻共同居住家园、传家宝、家园建设等同时开放。

  2.子女系统开放

  a)夫妻组队在自己家园内,右键使用“送子观音”或“麒麟送子”即可举行洞房。洞房后女方有一定几率怀孕。

  b)怀孕状态下在线10个小时后,女方可使用“落子丸”在家里生产,获得孩子。

  c)单身的玩家可以找家园使者领取寻子任务,完成任务后也可以获得宝宝。

  d)子女相关功能:子女拜师、子女学习技能、子女跟随、子女培养、子女参战、自定义子女话语、子女回家、子女娃娃亲和小伙伴等同时开放。

  3.天命之殇副本开放

  a)≥60级玩家可在郭破虏处进入;

  b)每周二、四、六的凌晨1点刷新副本;

  c)副本主要掉落天命套装玩法相关物品;

  4.120级全新的头饰、面饰、背饰开放

  5.宝石培养玩法开放

  a)在生产界面可选择宝石培养;

  b)≥110级的装备上的宝石可被培养;

  c)培养后装备的宝石属性直接提升;

  6.宠物蜕变玩法开放

  a)满血脉的宠物可找蝴蝶谷的司徒南进行宠物蜕变;

  b)蜕变成功后宠物新增气质特效,只在战斗中显示;

  c)宠物的外功伤害、内功伤害、外功防御、内功防御、生命、真气增加一定百分比;

  d)可将宠物的血脉等级提升至月亮级别;

  e)可改变宠物造型,乔装宠物迷惑对手。

  7.装备星星提炼玩法开放

  a)在生产界面选择满星装备才可以进行星星提炼;

  b)星星提炼100%成功,可将星星升为钻石,基础属性的加成值有一定提升;

  c)将一套装备(6件)上的星星提炼到4钻/6钻/8钻/10钻时,会激活钻石套装效果,套装效果对玩家的部分属性有一定的加成。

  d)激活8钻/10钻套装的角色拥有脚底纹章特效,可在“江湖衣舍”——“新鲜玩意”处购买纹章以替换特效,纹章永久。

  8.天命套装玩法开放

  a)在生产界面可选择天命套装;

  b)≥60级的非五绝装备可参与此玩法;

  c)改造之后的装备可获得天命五象、天命属性和天命状态;

  d)天命属性和天命状态需由其他部位装备的天命五象来激活;

  9.万圣节活动开放

  a)10月31日0点至11月3日23:59,所有玩家可前往神雕处领取万圣节头饰礼包;

  b)10月31日和11月1日,每天的10点、13点、16点、19点、21点、23点,会在四大主城撒落万圣节宝箱,打开后即可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和万圣节礼盒,每人每天最多拾取3个;

  10.任督二脉上限开放至50点(129级角色新开20点)。

  11.新增装备镶嵌10颗和12颗宝石的额外属性奖励。

  12.相同等级相同类型的宝石可叠加至10个。

  青梅竹马活动:

  1.青梅竹马许愿星礼包

  活动时间:

  10月30日维护后至11月7日8:00。

  活动内容:

  a)可找临安青梅竹马使者用青梅竹马许愿星兑换礼包;

  b)依据历史累计充值可找青梅竹马使者领取一定数量的青梅竹马许愿星;

  2.豪华婚礼月

  活动时间:

  10月30日维护后至11月30日23:59。

  活动内容:

  无论新办或补办豪华婚礼,均可获得豪华婚礼礼包,内含花环(30天头饰)、西式礼服(30天时装)、倾城之恋(30天翅膀),活动期间不限次数获得。

  3.青梅竹马资料片庆典活动

  第一周:天降鸿福

  活动时间:

  10月30日至11月6日每晚20:30-21:30。

  活动内容:

  a)每隔三分钟即可获得一次经验、绑银和物品(无需手动点击);

  b)不同面值的元宝卡、高级宠物秘籍、醉蝶花、宠物徽章、高级元魂珠都有机会砸到你哦,请提前清理好包裹栏;

  c)各种高级物品都是非绑定的。

  4.青梅竹马鲜花榜

  活动时间:

  10月30日维护后至11月14日21:00

  活动内容:

  本服冠军可获得超炫永久金色坐骑“土豪金•碧海游龙”(非绑定)、仙兽-傲雪冰凰(非绑定,有独特技能-冰魂雪魄)等超豪华奖励,单服前十都有丰厚奖励。

  5.青梅竹马礼券

  活动时间:

  10月30日维护后至11月14日8:00

  活动内容:

  主界面左上角增加“青梅竹马”按钮,点击可选择购买5种青梅竹马相关礼包,右键点击“青梅竹马礼券”可获得丰厚奖励。包括:豪华房契、豪华婚礼手续费、龙鳞(集齐10个可在临安LUNAR处兑换永久橙色非绑定坐骑“土豪金•碧海游龙”)、各种神兽符、仙兽令及稀有新翅膀等,奖励详情请留意官网专题。

  6.神雕传书

  活动时间:

  10月30日维护后至11月14日8:00

  活动内容:

  在好友界面内,点击“召”可向≥60级、超过15天未登录游戏的游戏内好友发送召回邮件,发送人可获得经验和绑银奖励。

  您在游戏中发现的任何问题,我们都将在第一时间内解决!请大家将游戏过程中出现的任何异常状况和问题,在论坛中反馈给我们。

[编辑:玉仔]
上一篇:《神雕侠侣》年度资料片今日公测 五大特色不可不知 下一篇:《神雕侠侣》青梅竹马今日12点携手张檬幸福公测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