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新闻>

神雕侠侣【四海茶馆】青梅竹马五大玩法!

  《神雕侠侣》【四海茶馆】将于10月30日(本周三)推出年度资料片“青梅竹马”。10月28日(即本周一)晚18点,【四海茶馆】震撼推出“青梅竹马五大玩法”。全面进化的子女系统不仅带来龙凤胎娃娃亲等特色玩法,更首创家庭联动理念,小伙伴们快速成长省时省心。全新的游戏体验,丰厚的游戏奖励,声音与心灵的触碰,尽在【四海茶馆】!

  《神雕侠侣》四海茶馆 收听方式:

  游戏内:点击游戏界面左上角地图-小耳机图标

  游戏外:http://www.playradio.yzz.cn/new_version/index.html?sdxl

  《神雕侠侣》四海茶馆 收听时间:

  直播时间:每晚18:00-20:00

  复播时间:次日00:00-02:00

  重播时间:次日12:00-14:00

  

配图1(两小无猜娃娃亲)
配图1(两小无猜娃娃亲)

  

  【青梅竹马重磅来袭】

  随着等级的提升,面临着天文数字般的经验,很多玩家感觉升级遥遥无期。《神雕侠侣》隆重登场的青梅竹马将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游戏体验,省钱省力经验照拿,想要了解更多公测内容,就快收听《神雕侠侣》【四海茶馆】吧!

  【五大玩法全揭秘】

  青梅竹马幸福公测带给玩家多种游戏样式。住上大豪宅,生对龙凤胎,定个娃娃亲,骑上坐骑带着萌宠和子女一起做活动。更有五大不同玩法,给《神雕侠侣》的玩家带来更多的乐趣。欲听详细内容,尽在《神雕侠侣》【四海茶馆】!

  

配图2(时尚DIY大house)
配图2(时尚DIY大house)

  

  想要了解《神雕侠侣》的最新动态,就不要错过每晚18:00《神雕侠侣》【四海茶馆】!

  快点加入我们的行列当中,三位主持人和各位一起在江湖中感受不一样的游戏玩法,娱乐之余更是可以用耳朵玩游戏哦!【四海茶馆】精品节目专页已经正式开启不想错过好节目就请点击精品节目回顾:http://event51.wanmei.com/sdxl/201209/radio/newslist.htm

  互动方式:在收听界面发送小纸条,主持人会读出哦~

  《神雕侠侣》四海茶馆 微博:http://t.qq.com/sdxlzxgfwb

  《神雕侠侣》【四海茶馆】玩家互动QQ群:

  【四海茶馆】互动群①122126404

  【四海茶馆】互动群②137666577

  【四海茶馆】互动群③244203126

  【四海茶馆】互动群④139969415

[编辑:玉仔]
上一篇:资料片2天倒计时 《神雕侠侣》微信微博有奖活动全面开启 下一篇:《神雕侠侣》年度资料片今日公测 五大特色不可不知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