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神雕侠侣》PK系统详解 九大门派各亮绝招

  【全真教】

  特色:持续治疗,生生不息

  主打招式:三花聚顶、五气朝元

  《神雕侠侣》中的全真教拥有最强大的群加技能以及战斗中最宝贵的复活技能,保证队友能够持续向对方输出伤害。除了治疗,全真教还能够通过川流不息,为队友提供真气,增强续航能力。全真教的生存能力也可以说是最高的,高血量高物防让全真教很难成为被集火的目标,但耐封印方面就需要通过装备来弥补了。

  * PK向加点推荐:3体1耐1内或3体2耐

  典型的全真教PK加点方案,不仅血量能够堆得很高,双防更是让对方没办法施展出全力。三花为回合结束时产生效果,因此这种舍弃敏的加点方案并不会受到影响,再带上不错的血宝宝,控场控尸机动性非常大。

  全真教持续治疗,生生不息

  【大理段氏】

  特色:战地急救

  主打招式:万象更新、一元复始

  不同于持续群加的全真教,大理段氏的治疗能够直接作用于目标,因此更加适合应对战场的突发事故,而不是像全真教那样需要一定的预判。除了单体和群加技能外,大理段氏在PK中还肩负着辅助作用,增加伤害、提升防御、解毒、加速等都能让团队在战斗中占据优势,而一阳指更是能够救活单个队友。

  * PK向加点推荐:3体2敏

  这种加点方式完全不是用来练级打怪过任务的,但到了后期PK战场上,大理段氏有速度作保证可以更好控制战场节奏,在敌方出手前将濒死的队友血加起来,能够成为非常出色的控场好手。

  大理段氏战地急救

  《神雕侠侣》九大门派各有特点,在PK战场上更是有着各自的位置,可以说每个门派很难被取代。对于一款有着极强平衡性的游戏来说,清楚自己门派的优势,了解对手的弱点,永远是取得PK胜利的最有效方法,而这也是《神雕侠侣》为玩家带来传统回合制所无法比拟的对战乐趣。

[编辑:干蒸哥哥]
上一篇:论现阶段工作室之猖狂 还看神雕~! 下一篇:神雕侠侣与其不断的招揽新玩家 不如留住老玩家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