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神雕侠侣玩家心情:如果你没恋爱 如果我没结婚

  断网了,给你发信息,我说上不了游戏好无奈,你说你一个人两台电脑,六个号,也很孤单,而且你还感冒了,我又记得高中时候你感冒我对你说,少用一卷卫生纸,多留一片绿色…

  当时你下载神雕侠侣,我挺着肚子坐电脑前陪你进去了虎丘剑池那个名字难听人又少的区,游戏很少说话因为你有个女友,后来你说人少毅然转到了国子监,问我去么,我说我很快要生产了没那么多时间玩,你去吧。那个时候我只是想,你女朋友毕竟也是不想看到我。

  生产后,出了月子时间又开始充裕,我说以前那个区肯定大家级别都上去了,想换个区随便打发无聊时间,你说冲新区吧天涯回首,我也不想呆国子监了。我想又可以一起玩了,可是你自己玩小号开始觉得麻烦直接买三号。没过几天你打电话说,不要骂我,我想回国子监,天涯摆摊好几天了都没卖出去。你要继续玩我就把那三号都给你。我没有说话,这家伙又丢了我一次…

  幼儿园就认识,不是青梅竹马,没有二十年的关系也有了十几年的关系,不暧昧也不离不弃的关系,我单身你有女友,你分手我恋爱,我分手你有新女友,你分手我结婚,如今你有了一个不理解我们关系的女友,我有了一个不认识的女儿,我们是知己还是我们是影子?

  从开始的江湖到热血传奇,从劲乐团到劲舞团,从快乐西游到梦幻西游,神雕侠侣是不是我陪你的最后一个游戏?

  我说我没有太多时间在游戏,所以我不能组队做任务,因为随时要离开电脑,你说一个人六个号,得了什么好东西也无人分享,我们两个人的世界一样,孤单的无边无际…

  我们是因为年轻时候太不珍惜才没发现最好的在身边还是我们太在乎对方怕失去而始终未越过这一步?总之我们没有在一起。

上一篇:多年后 你还记得发生在《神雕侠侣》的基情么 下一篇:论现阶段工作室之猖狂 还看神雕~!

攻略排行